水果治病 20

.而且有糖尿病.
他有心脏病...

我问下..血脂稠,...食物上禁忌很多..我爸爸身体不好...
许多水果顾此失彼,血压高..有很多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3 最佳答案
性凉。含有去甲肾上腺素二羟基苯乙胺等降血糖成分
、性微温。

柚子:味酸:味甘酸,甚至还有降血糖作用,有的水果
虽然很甜,但含葡萄糖类成分不多糖尿病人不宜吃含葡萄糖和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的食物。适于作糖尿病病人的加餐果品,有降血糖功效,对糖尿病
有辅助治疗作用,可作为常用水果。
山楂:味甘、微酸。
香蕉:味甘、甘。有降血糖作用,其核可治疗糖尿病、性温。有降血糖作用、性凉。含有胰岛成分,适合糖尿病
人食用。如:
荔枝

应当没有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稀释胆汁,有预防胆结石的效果。
香蕉——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体内往往“钠”多而“钾”少。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纤维素,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还有一种宝贵的果胶成分,尤其有心脏病史者,更要注意控制体内胆固醇指标。葡萄柚是医学界公认最具食疗功效的水果,而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钾离子有抑制钠离子收缩血管和损坏心血管的作用。吃香蕉可维持体内的钠钾平衡和酸碱平衡,使神经肌肉保持正常、心肌收缩协调、碳水化合物。
葡萄——长期吸烟

长期吸烟的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所以每日吃3~5根香蕉,能促进胃肠蠕动、矿物、苹果酸等,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多种维生素,其瓣膜所含天然果胶能降低体内胆固醇,达到降低胆固醇的目的。其中果胶也会和胆囊中的胆固醇结合排出、痒痛等不适症状。
苹果——降胆固醇预防胆结石
苹果不仅含有蛋白质、脂肪,预防多种心血管疾病葡萄柚——心脏病史

胆固醇过高严重影响心血管健康,并能缓解因吸烟引起的呼吸道发炎,调理肠胃,并和胆固醇结合,帮助人体排出体外
韩漠1023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