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殿英盗了东陵后那些宝物到了哪里去了?

骑王八追美女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2:40:09 最佳答案
以商震为审判长主持其事孙殿英盗了东陵后、戴笠等。孙殿英拿出宝物中的一部分送给宋美龄,因而得到保护,可以逍遥法外、蒋介石,即报地方当局查办,这样、孔祥熙。数年之内,孙殿英或送或卖,使这批价值连城的国宝失散殆尽。虽然国民政府命津卫戍司令阎锡山组织军法会审,但也不过逢场作戏,最后不了了之,马兰峪的满族人民发现慈禧、乾隆坟墓被人挖掘、宋子文,要求严办孙殿英,孙殿英盗挖东陵的消息很快传到全国,各地报纸纷纷揭载

知为力

采纳率:44% 擅长: 历史学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很多送给了一些高官如蒋、戴笠等,还有卖了充军费,这也是当初盗墓的主要目的。
无畏级驱逐舰 | 发布于2009-07-03
评论
有些送给可当时的蒋介石、有些卖了从当军费。
博学驹 | 发布于2009-07-03
评论
我看孙殿英的传记,上面说一些是送给晋军的将领和阎锡山了,因为当年盗宝事发后,溥仪到南京国民政府告发他,蒋介石叫阎锡山查办孙,孙将其中的一些送给阎了,要不然孙盗了宝还能好好的,肯定是行贿了;还有一些说是卖给了美国人,因为孙抗日时做过汉奸,但是他救过美国特别情报组的成员,他送些东西给那成员,让他在抗战后为自己当汉奸辩解,所以孙在战后还能官复军长;还有一些说是卖给法国人了。
这时百度里的解释,你看看http://baike.baidu.com/view/1836891.html
还有http://baike.baidu.com/view/1836870.html
wo3085 | 发布于2009-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