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示意图 10

电脑键盘功能示意图
发布于2009-07-03 17:29 最佳答案
//image.com/i://image.baidu?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5%E7%C4%D4%BC%FC%C5%CC%B9%A6%C4%DC%CA%BE%D2%E2%CD%BC&in=4293&cl=2&cm=1&sc=0&lm=-1&pn=0&rn=1&di=1337118600&ln=4&fr=ala0"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i

其他回答

正品商家入驻的,上中百cn100看一下吧,点键盘那个按钮出来打开输入法,刚开业都在搞优惠。现在买配件自己装也很便宜的,然后截图就可以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6 16:26
评论
sworderking | 发布于2009-07-03 17:30
评论
在各种输入法中均可以调出数学符号等。如:点击搜狗输入法的图标(见附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8 22: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电脑键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