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火狐地址栏的默认搜索引擎改成百度 10

,是地址栏的搜索引擎!!,不是搜索栏的!不懂得别乱复制错误答案了注意
发布于2009-07-03 16:43 最佳答案
Firefox地址栏输入about://www.com/search://www.com/s?ie=UTF-8&wd=" target="_blank">http://www:config,然后在过滤器文本框中输入keyword?ie=UTF-8&oe=UTF-8&sourceid=navclient&gfns=1&q=" target="_blank">http.com/search.google.baidu://www?ie=UTF-8&oe=UTF-8&sourceid=navclient&gfns=1&q=”改为“

其他回答

现在改搜索栏就是修改全局的搜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3-07-29 2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