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天池-吐鲁番-火焰山如何乘坐交通车旅行? 100

我想去新疆旅游,查看了很多但都没有详细的公交车信息,望知情人士解答。 行程1: 坐火车到乌鲁木齐-乘公交车到人民公园或红山宾馆-乘公交车到天池-返回乌鲁木齐。次日,乌鲁木齐乘大巴(不知有没有)到吐鲁番-吐鲁番乘大巴到鄯善-坐火车回。 行程2: ... 展开
请说明公交车的线路号,及上车站名,下车站名。如:2路,5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10 20:04:03 最佳答案
到二宫后返回。8路可以在大西门或红旗路下车,很便宜、两,我建议你分为乌鲁木齐市区及周边旅游,不说斤、新疆国际大巴扎(火车站乘10路二道桥下,第二站冷库就是西部酒店,傍晚去)、水上乐园(火车站乘915,浪费时间浪费钱,周围是商业区,一天也逛不完、克,不建议你去。乌鲁木齐市区可以游玩红山公园(火车站乘58路),从火车站坐915.
在新疆,和内地比有2小时时差、餐厅禁谈、吃猪肉。新疆只说公斤、52路。作息比你现在“晚睡晚起”。少数民族面前、鄯善县可以去南郊客运站坐车、新疆饭店乘51)、南湖广场(冷库坐73)。另外。红山宾馆没什么看的。如果你要乘大巴前往吐鲁番市,从火车站坐2路(出站口)、8路(邮政宾馆对面)游览市容比较好。2路可以在友好下车逛商场,一站到新疆饭店。火车站坐2。北门返回。乌鲁木齐及周边可以游玩南山、白杨沟(几十元前)、天山天池(百元左右),还没玩呢都下午了。天池一日游在新疆饭店或者西部酒店门口的旅行社就行。再选个吐鲁番两日游葡萄沟、火焰山、苏公塔、坎儿井(二百四十元左右)等。吐鲁番地区的几个景点都比较分散,都放在行程2吧,天池要从乌鲁木齐去比较方便。天山天池我不建议去阜康,这样非常麻烦,水饺论个卖首先欢迎您到新疆旅游!
行程1

wxfx6103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此,旅行社所有的过滤,代表车醉驾引路导航,你单独旅行。我知道一个维吾尔族男孩,然后发送到这些天的态度,乘坐机场大巴或公交车。各种线路。中国讲的这些天,巴士总站,打的到达各个景点。从乌鲁木齐到吐鲁番地区的机场,有三种方式。

机场到南郊客运站(50美元左右)。一遍又一遍吐鲁番(48吐鲁番市,鄯善县58)购买长途车票。感兴趣的同志可以联络三无655 871,起亚,日产是开放的您好,寻找酒店住宿届满后继续打。

2,出了机场。乌鲁木齐机场鄯善沙漠公园,半夜到机场接我的地方,质量倍儿棒,如去,所以请致电118114查询巴士路线。

我的经验:从你的城市,搜索乌鲁木齐出发前,吐鲁番车司机职位与他们联系。通过这种方式,新疆,州门到门运输客人,你下车的飞机有人接你直接到你的目的地,并提供负担得起的当地景点和住房信息。哦,原来是传说中的包车。这生意似乎火过去两年。我相信人是善良的。
回答罗嗦楼主子啊,我的身影实惠方便!
首先,从你的问题
StefenZhou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行程1:天池。
下火车后,乘公交车,到北郊客运站。从客运站,卖去阜康的车票,到达阜康,就地卖去天池的票,回来一样。我去天池是这样走的。红山那的车我没找到。。。

乌鲁木齐有发吐鲁番的长途客运,可以到吐鲁番市内,火车只能坐的大河沿镇,还得倒车。

建议返程时提前订票。。。

希望对你有帮助咯。。
要是找不到,打12580,问路,蛮好使的。。
mm1331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行程一:坐火车到乌鲁木齐,出站后到公交站(一出站就是)可乘8路、58路到西公园站下,就是人民公园了。应该有很多疆内游的旅行社之类的,也有提供乘车(若正门没有,可到后门咨询,一般是有的)。也可以坐44路到机电大厦站下前行约50米,马路对面即人民公园正门。 至于有没有到吐鲁番、鄯善的大巴,有是应该有的,不过要到客运站去买票乘车(坐朝火车站方向的44路到客运站下就行),人比较多,乘车时间也长,到了地方也没力气玩了估计。个人建议还是在人民公园那咨询旅行社,应该有详细的信息提供!

行程二: 乘火车到鄯善可以直接到火车站购买车票,大概7、8个小时,具体车次不清楚。从鄯善回乌,也有很多大巴的,旅游景点特别多,谈好价钱上车就是了! 基本上找个旅行社,到哪都是可以帮你找到车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实在不行就打118114或12580问,也是个选择! 我是乌鲁木齐人,不过很少出去,哪些地方都是小时候去的了!! 不过新疆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祝旅途愉快!
格林忧伤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还是别去把!
snjlqf | 发布于2009-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