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中,有的格子里面是数字的,左上方会有一个绿色的小角,这是什么意思???

求助
但是,有的格子里面是数字的,却没有那个绿色的小角

到底怎么回事情
发布于2009-07-03 14:42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hiphotos,最长不能超过15位.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dab5bf88db1cb133e3c3415ed647a76/b7003af33a87e9506c29c37b10385343fbf2b4ee,就是把那个长数值的单元格格式.baidu.baidu;”,设置成文本或者在长数值前面加个单引号“'.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而把长数字作为文本来处理,所以一般的解决办法.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020d873564e9258a6618eeaa9b2fd6e/b7003af33a87e9506c29c37b10385343fbf2b4ee.com/zhidao/pic/item/b7003af33a87e9506c29c37b10385343fbf2b4ee://b

excel2003的单元格内输入数值的话

chyidc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表示是文本,这是公式自动检查,你也可以手工取消“忽略错误”
登陆都有 | 发布于2009-07-03 15:13
评论
有三角形的数字是以文本形式存在的。
晴天飘雪之扬州 | 发布于2009-07-03 14:21
评论
代表那些是文本数字格式
ananyan85 | 发布于2009-07-03 14: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