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表情中流汗是什么意思?

一个女生,我曾经跟她表白被拒,后来说就做普通朋友,也慢慢自然了。晚上一些同学一起吃饭,回来,很晚的时候她问我还没睡?从没这样问过我的,偶尔是我见她很晚没睡问她,于是我说还没呢,在看电视,她给个流汗的QQ表情,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问咋了,她啥... 展开
在她的印象中,我是学习型的,甚至说有点过于专注学习。
发布于2009-07-03 14:01 最佳答案
觉得你真强,这么晚了还看电视

我爱张媛媛哦

采纳率:10% 擅长: 理工学科 C/C++

其他回答

就是“汗”呗,
呵呵网络语言
晕的意思
爱鑫2007 | 发布于2009-07-03 14:36
评论
没有意思

就是汗
xingzhongfei | 发布于2009-07-03 15:41
评论
没啥,可能觉得你那么晚怎么还在看电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3 1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