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国的清迈坐汽车到普吉岛需要多少个小时?

发布于2009-07-03 10:47 最佳答案
再从清迈坐到普吉岛所在的府需要大约12个小时.,再坐船就可以到普吉了如果坐汽车的话。看似很遥远.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坐飞机吧...,需要大约10个小时,需要先从清迈坐到曼谷

anowaz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irasia,会收到 0铢票的信息清迈—(11-13hrs)—曼谷—(10-11hrs)—普吉

建议你等亚航的 0 铢票订。

www.airasia。
你先进去它的网站://www,注册一下。
亚航每年会有3-4次推销 0 铢票
iamhouniao | 发布于2009-07-03 13:29
评论
没有直达车,建议坐飞机,提前订票
masakaka | 发布于2009-07-03 10:20
评论
20个小时以上.
1111aabb | 发布于2009-07-04 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