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歌是Glay的Jiro独唱的?

除了草莓奶昔、还有吗?
他真的很帅~
还有Hisashi的独唱。有吗?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3 最佳答案
额  这个问题很高超的说
JIRO独唱过一首歌叫 《草莓奶昔》
还有一首是他唱了开头的一段《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至於hisa嘛。。。这个五音不全的男人(对不起亚sasa)就不知道了 那首《coyote, colored darkness》的开头部分据说是他唱的 但是只是据说 如果不是别pia我

希望能够帮到你吖亲

其他回答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GLAY旳20万人演唱会上、
Jiro独唱旳部分只有前面几段而已拉、
Cabin丶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感情你不知道GLAY的歌都是他们两独唱的?
胖子专杀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COYOTE开头能是HISA唱的吗。。。。。。。。。
MIKI_LOVE | 发布于2009-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