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没有造型师资格证 5

国家有没有造型师资格证,如果没有那发什么证,是发整体形象证书吗
谁懂我的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13:19:27 最佳答案
国家没有【造型师资格证】,只有【化妆师资格证】。

【化妆师资格证】申报条件
初级化妆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经劳动或文化教育机构组织的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本职业学徒期满人员。
中级化妆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取得职业学校、艺术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专业中专以上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高级化妆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2)取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院校、普通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3)连续从事本职业12年以上。

【化妆师资格证】考试方式
1、理论考试——闭卷
2、实际操作——按要求做出化妆造型

weizhengVictor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柳浪闻莺 擅长: 学习帮助 人文学科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有造型师证

对!是整体形象证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云水谣之名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