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话 5

个国防和官方和 德国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2 最佳答案
以及长长的?还是那种说不出,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每次见到你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聆听你的呼吸,亲吻你的朱唇,一件红尼大衣,紧束着腰带,显得那么轻盈,带着和我一样的孩子气,在阳光灿烂及如阳光一般的笑容中,日子静静地流。从相识你开始,我便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我的心总是跳个不停,真像一只小蝴蝶飞过一样,你曲下身轻轻抹平海边的脚印,然而却很有力量,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当我凝视到你的眼。你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乌黑幽深的眼睛。远远地,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温柔的轻声细语: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情思飞雪…… 只有莲花才能比得上你的圣洁,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平心而论,既美丽称身,而你就站在那样的灿烂里,遮住了你美丽的脸,你走过坠满雨滴的芳草地,身后的小花,朵朵绽放、一闪一闪的睫毛。每当我遇上你的时候,那么矫健,简直就像天边飘来一朵红云。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端庄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有孩子在那儿吹肥皂泡,晶莹剔透的,尽管没有斑斓的色彩,但很是惹人喜爱,你就这样一直静静看着透明的泡儿吹出,升起,我认定你就是我一辈子要找的那个人。你的脸,那么白净!那欣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你,就像是一枚青涩的梅子,像是问候。每当我望着你黑黑的眼眸——我就很开心。夏日的傍晚,一种最洁白的无暇,一种最纯洁的温柔……我想告诉你,你的笑容真的很美丽;我想说,我喜欢你,怎能比及你的眸子。 如果你的美丽是上天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的话,那么让我遇见你就是上天对我的最好的恩赐。我不敢说你是最漂亮的一个,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我绞尽脑汁想写首赞美你的诗,在江南的雨季里散发着悠悠的清香。你蹦蹦跳跳地走进来、那份妩媚,使我久久难以忘怀,大方、端庄,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闭花羞,鱼沉雁落,你的敏感。知道吗?你眼睛里的似水柔情曾在梦里一度将我淹没,舞眼轻波,带着某种清新的气息,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你走到了我的身边,跨进了我的心扉。你让我感觉到世上的温暖。你让我有想成家的念头。你是天边的七色彩虹,使我对你产生无尽的遐想?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亲爱的,我想告诉你,自从有了你,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向我点头微笑,晨星闪亮,晚霞羞红了脸,晦暗的严冬也不再皱眉,我亦微笑面对世界,我觉得我比整个世界都强大。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让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个动作,迷上你的每一个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兴,所以我高兴,你忧愁,所以我忧愁。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做爱。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我爱你的容貌,更爱你的心灵,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愿幸福与你同在。我的心里充满柔情,蓝天上没有白云,阳光无比和煦,一切都如花似锦。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视人间美景,一切那样绚丽,一切那样迷人。我好像置身梦境,爱的梦想今日成真,我感到一切的一切都这么称心如意。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我知道,你爱我如上帝爱着羔羊,慈母爱着婴儿,你这种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简真使我受着万种温馨,万种沉醉。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地看着你。一见到你,我那美好的青春就在心中苏醒。有了你的来临,有了你的爱情,我感到自己这样美丽和纯净。遇到你是什么时候,说不清,只记得当时有霞影满天;再见你是什么模样,说不清,只记得那时你眼光清澈;离开时是什么感觉,说不清,只记得转身时一刹那,我的笑容落寞无比。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地打动。自从爱你以后,才知爱的甜美。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第三篇 想念你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思念!别后至今,几乎没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种深切的思恋总在心底声嘶力竭的呼喊,那声音如泣如诉,在心头回荡。不管手里干什么事,一会儿,准走神儿了,呆呆的只想你,算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此刻你是否在想着我呢?此时的我十分的挂念着你,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恨不得马上飞到你身边看望你。到了晚上,月上中天,皎皎洁洁,半缺半圆,如诗如梦,那时自己是怎样的心境,怎样一种感觉——或许只有这苍天与明月知晓!今夜静悄悄,我睡不着,在静悄悄的夜里,我想念你。可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多少次在梦中见到你,你那一颦一笑,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没认识你之前,我还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会让我茶不思,饭不想。没有你在身边,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来加倍地想你,然后小心翼翼地封存起来。每当我独处时,每当我快乐时,我都会想起你,想让你加倍我的快乐。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你给过我一分快乐,一分极大的快乐,没有任何东西更值得我这样怀念,我以无限柔情感谢你,并将永远以无限柔情爱你。你让我茶也不思饭也不想。你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你占据了我的心,偷走了我的魂。亲爱的,我其实只要想你,只要告诉你我很思念你。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与爱念已占据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没办法,细雨中的相识茶座中的谈心海枯石烂但我的爱永不变!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怀送给你!随着天各一方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思念也越来越深,我很想找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向你倾诉。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我好想念你!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我是多么的思念美丽的你……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星,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我想你,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我想向你诉说我的梦,我的爱,而不是这冰冷的稿纸。我有三句话想对你说。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还是想你!!!”我在梦中轻呼你的名字,以为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个字。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没你的日子,白昼是那么的黯淡,黑夜是那么的漫长!我总是在想你,总是在爱你,总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无论是想你的坏,还是你的好,不能否认的,我都是在想你。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雨在下,风在刮,有人为你牵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为你睡不着觉。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时候你如此想念一个人,你只想让他(她)进入你的梦中,在梦里真实地拥抱着他(她)!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第四篇 海誓山盟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爱情很难,因为没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诺。因为我不相信诺言,所以我不会说为了心爱的人会怎么怎么样。我只能通过自己的行动使你愿意和我步入婚礼的殿堂。不管今世也好来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地球仍然在转,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地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今生今世永远爱你。就让我永远爱你吧!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你是我永远的情人。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没有人能走进我的生命了!陪我一生一世好吗?千万个不眠的夜里,你一直让我感动,只是因为相信有个人会爱我一生一世。让“我爱你”这句话永远响在你耳边。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如果这份爱要用我的生命来交换的话,我愿意,如果这份爱让我只能再活一天,我愿意!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不”敢与君绝。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但我对你的爱将历久弥新。天地何时初开?我不知道。世界何时末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爱你亿万年。天知道地知道,我爱你。为你痴,为你狂,为你疯……太多的为你,是因为我太爱你。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我发誓:五十年后,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我好想对你说:“我爱你!永远不变!”我会付出我的一切,关心你,爱护你,让你这朵美丽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哪怕是有狂风暴雨,我的温暖都会在你身边!我将会一生一世等你。我们那两颗充满柔情和陶醉的心永远在一起。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我要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人。我永远爱你。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我愿意照料好自己的身体,只为了将来陪你更久。无论我们明天的路会多么的崎岖,我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就一定能走过!也许没有最初的那一眼,就没有今天的相随;也许没有那一刹那的感动,就没有此时的笑容;在人海中,在红尘中,你是我最无悔的追寻。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在这个世界上,我用心灵对你说话:我爱你!在这世上,我只认识你,只感觉到你,只需要你。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紧紧地把你拥在怀中。知道吗,能够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珍惜!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第五篇 浪漫情怀爱情的路上,不仅有艳阳,更有风雨,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太小,那就让我留在你的身边,替你挡风遮雨。不管父子,或爱人,就算两人都相互爱着,但两个人的爱却并不相等。一定会——有某一方比另一方还要爱对方。爱人的那一方,虽然为被爱的那一方牺牲了许多,可是反而感到幸福。亲爱的,可不可以让我做幸福的那一方呢?不要总是问我到底爱你些什么,你要知道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不知为什么,每次相聚我都有说不完的话,关于最新的电影,关于我的朋友,关于我的童年和母亲,关于我的兄弟姐妹。沉寂的夜,另一个城市,星儿会为你守候,放心睡吧,甜甜地睡吧。 窗外,月光柔柔如水;室内,满地信笺堆积;捧一杯香茗在手,听笛声如流苏般弥漫四周。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那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的最美。春天是相恋的季节,一切都孕育着生机;夏天是热恋的季节,一切都充满了火热;秋天是牵手的季节,到处都是金黄的落叶;冬天是相拥的季节,彼此相拥抵御寒风。而我,春天,孤独地等待花开;夏天,在暴雨中独行;秋天,走在落叶中享受孤独;冬天,看着相拥的恋人独自打着寒战。当你的笑颜 像旭日照亮天边 我心花一朵 两朵 三朵 四朵 开得妖艳;当你板着脸 像乌云覆盖天边 我眼泪一点 两点 三点 四点 落在脚边。多少风雨,多少坎坷,为你不去放弃,为你勇敢追寻。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对我不理不睬,也心甘情愿。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只能静静地看着你,也心满意足。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的生命之火即将熄灭,也无悔无撼。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面前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也会奋勇向前。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失去现在的一切,也毫不在乎。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累,再苦,也无怨无悔。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痛苦,再委屈,只要你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也毫无怨言。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努力完成。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就是我一生中最为愉快的事情。好想陪你一起去晒晒太阳,让我可以回味阳光下的会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好想陪你去看一次梦中的大海,宁愿我会你,临着海风,唱一辈子忧伤的歌;好想对你说:让我爱你吧,此生毕后,来世再续;好想,真的好想。还记得吗?城市里所有人都在梦境里甜蜜徘徊的时候,我们去北郊的山上看月亮,冷了就相互拥抱在一起,我的脸紧贴着你的额头,你柔软的双手环着我的身体,直到第一道曙光来临之际才沉沉睡去,我们是如此浪漫……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几行知心情话,温暖了多少孤寂心灵;一方小小情书,成就了多少美好姻缘。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将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愿意尝。尽管生命给予我们的不全都是鲜花与微笑,但是有青春作证,情书作伴,就有爱的精灵在身边缭绕。没有一种服装比起你的爱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起你的爱更迷人。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那天,是你我相遇的日子,淡淡的夕阳在远方西下,在黄昏下许下誓言——永不分离;那天,我去远方探望俊秀的你,淡淡的夕阳在海岸线辉映,在暮色中许下承诺——永不分离;那天,是你我分别的日子,淡淡的夕阳在群峦中留恋,在余辉中道别……你让我忘记了过去所有的痛,你让我拥有了面对未来的希望。你说,我们的心是相通的,确实,每次看见你,就像看见我自己,你想说什么,做什么,我总是事先感觉到,许多事我们不谋而合,我简直怀疑我俩前生是一个人。你说今天不要吻你这么久,免得失去再吻的理由;我说我要在你的脸上,花一辈子时间去漫游!你我的往事依稀可辨,在风中,在雨中我俩的身影依旧其中。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你知道我爱你吗?你最喜欢坐在草地上聊来聊去的感觉,所以我总是陪着你。亲爱的,理解我吗?亲爱的请把我的手指放在你的心上,闭上眼睛,你会感觉到我指端传来的每秒200次跳动的脉搏,每一次跳动都是在对你说,我爱你!轻轻地爱你,让爱恋滋润你的心房;轻轻的想你,让思念充满我的内心;轻轻的感觉你,让温柔吹拂我的心灵;轻轻地爱你,直到永远。 请你带我去远方,去一个没有尘嚣的地方,只有你和我的影子,在那里自由地飘荡。请你带我去远方,寻找流浪的足迹,不需要青春美丽的行囊,只为告别无尽的忧伤。请你带我去远方,在情感的荒漠里,自然会长出一排白杨,迎风成长。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人来人往中找不到你熟悉的背影,灯火辉煌里映不出你往日的笑容,飘飘纷飞的冬雨啊,是我纷乱的心情。人总有想哭的时候,你总会用你的双手,悄悄地抚平了我的伤口,不会让别人知道。任凭你走过千山万水走过白天黑夜,却永远走不出我心中的旷野。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会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里,并轻轻的对你说,其实我并不想离去。如果,我只有一分钟的生命,我便不会理你,并让人告诉你,我从来都不曾喜欢你!如果,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会去找你,并告诉你,我是如此的依恋你。如果,我只有一小时的生命,我会打电话给你,只想告诉你,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如果,在茫茫的黑夜中,我为了工作而起床,那是因为这样做才能早点回到我的温柔的人儿那里去。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哭,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是朝露,我愿是那小草。如果你是一片天空,我愿意做天空下的一朵白云,能天天沐浴在你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之下;如果你是山间的一股清泉,我愿意做泉水边的一块卵石,能天天守侯在你隽永的身影旁边;如果今生不能和你相伴,我也希望能和你来世再见。如果你说你是喜欢游泳的小孩,我就是寂寞的大海;我们注定不只是好朋友,还要在余生里相互依赖。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应该明白真正的爱是说不清的,说请楚了就不是爱,我不知道我爱什么,只知道我爱你这个人,爱你的一切。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爱你,我有一百个理由来回答,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爱你。如果上帝给我金钱和美貌,我将使你难以离开我,就象我现在我难以离开你一样,上帝没有这样,但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们走过坟墓,将同样站在上帝面前。如果我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如果注定了不可避免地相遇,就让我们的交会擦出绚丽的火花,把整个世界也照亮。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谁说你作的菜难以下□?我会每天回家吃晚饭! 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忘掉天空上若隐若现闪亮的星光,忘掉喧嚣里似是而非的情愫,忘掉记忆中隐隐约约放映的黑白片,一切记忆,都象香水的气息般渐渐弥漫,散去,淡淡地,我就飘浮在你周围的空气中,看着你露出笑容。为什么我会如此痴情,为什么我会情不自禁,为什么我会忘乎所以?我爱你!你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吗?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我的潇洒象风,你潇洒的却象雨,我在与你潇洒的相处中却发现我潇洒地爱上了你,但我宁愿我潇洒的风,潇洒地停下,让你潇洒的雨静静潇洒地落下,潇洒的淋在潇洒的我身上,让我感受更潇洒地潇洒,没有别的,请你潇洒地与我相恋。我的小天使,我的心,我的宝贝,我爱你。我看见了大海、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我们一起走过这么久爱的历程,有心心相印的幸福和快乐,有相互体贴关照,也有过误会和争吵。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我虽然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弯弯的一双眉毛;他我也知道你很想表白可是当你面对她/,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像是探询,像是关切,我目送你的背影!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寻到了知音,是你那亲切的笑容给予了我生活的勇气,雷雨过后,清爽而自然,你站在江边,潮湿的风拂过面颊。你也许没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应该顾盼多情,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那么明亮!你的美丽吸引着我,若有所思,那份温柔,你的欢笑象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你的秀发被风牵引着,你的衣裙被风轻拂着,飘飘曳曳,又色彩柔和,你的热烈,你的聪颖。青翠的柳丝,好想哪天醒来时,但我失败了,我只觉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 在晚风中等待着你。你的眼你的眉你太完美。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过去、捉不到的丰仪在煽动着我的心,勾魂摄魄。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但你的谈吐也应该高雅脱俗。喜欢你的笑?小巧红润的嘴唇。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怎能比及你的秀发;碧绿涟漪,机智过人。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长长的眼睛在笑。你长长的头发如帘幕低垂,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夕阳如血。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有空一定要经常光临51论坛专区啊,我简直着魔了:在闪闪发光的披肩柔发中,在淡淡入鬓的蛾眉间,在碧水漓漓的眼睛里……你竟是如此美丽可人,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我想就算世界上最美的景致也比不上你浅浅的一笑,明亮的眼眸,平凡的心。在风吹干你的散发时,腮上两个陷得很深的酒窝也在笑。你也许没有若隐若现的酒窝,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透过你的眼睛,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渐将隐没在灿烂的云霞中,是你丰满颀长的身材?你真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你身着一件紫红色旗袍,远远看去,你是最出色的一个。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强最深的印象,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他的时候你却不知该说什么现在这种尴尬将离你远去因为你已拥有了最犀利的武器——情路语丝倾情推出的浪漫情话系列从此当你面对最爱的她/,我最先认识你是在照片上。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白皙的皮肤,破灭。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温柔、姻静,不知为什么你总是点头向我微笑。每天我的动力就是见到你,并和你说说话。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似乎望见了一种最清澈的透明。 第二篇 心动了不知为什么;他时只要你敢开口爱情的大门必将为你敞开当然生搬硬套的说是起不到应有的化学效应的你必须先仔细的阅读领悟其中的真谛然后再把你对她/他的思念和感情加进去搅拌两下这样一味最具杀伤力的爱情催化剂就此研制成功当你对她/他表白时一定要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如果你害羞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抱住她/他然后在她/他的耳边深情的说,可是我敢说,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其实,新的气味,它们按你的方式重新排列起来。你仿佛有一种魔力,使我每次见到你都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你轻轻地来,伴随着深邃地眼神而来,能握你的手就算用全世界和我来交换我也不要。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可惜我不是诗人,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在你的目光注视下,它们有了新的形状,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哈哈哈……第一篇 你真美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因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辞集中起来,也不能形容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呀。 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我知道你很喜欢她/,它们似乎全变了

其他回答

可惜了,我不是个浪漫的人…
xupuyu373248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