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好看的日本动漫,恋爱的,人物要唯美,帅哥多的 60

水果篮子 金色琴弦 守护甜心 星梦天使 我看过了
不要网球王子之类的 因为我不太喜欢
还有不喜欢格斗的和很搞笑的 还有那个樱兰高校美男部和吸血鬼骑士,NANA,下一站天后
我都不是很喜欢 最好像水果篮子 金色琴弦 守护甜心 星梦天使一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3 最佳答案
不过她的故事都很好看哦。正常后宫、!给人很浓郁的感觉,不多说,自己看!) 恩,这个很好哦,不过也忒阴暗就是了。,我还是有点怨念。。因为动画难免原创。)
  这个是纯爱系的,除了烂尾其他都超级温馨!是HE哦

  nana 世上的另一个我(矢泽爱作品,都是阴暗的OTZ。

  彩云国物语(中国古代为背景的后宫动画,漫画还在挣扎) 都市/校园爱情
  这个就太纠结人心了。,各个派别表现很到位,不过偏向于战斗。帅哥.,看得人心痛。你如果不排斥也可以看看,动画总觉得剧情太拖了,漫画是一部经典之作!) 呃.,但是很疼女主,是至死不渝的那种爱,很经典所以推荐给你了..挺好。后来就觉得好了;
  这个也是一部带有神幻色彩的爱情故事,前段时间是很有名的,总是我是哭了很久。。OTZ,可以说是现在爱情类上继天是红河岸之后的一块里程碑了吧,动化完结。。有一点点GL的情节。。。OTZ.,故事很好~就是当初大名鼎鼎的漫画一吻定情,进展比电视剧快很多所以比电视剧来的好看,剧中透着看似很淡看完后却浓郁得连心里都泛着甜的幸福,总之你不会后悔的!男主我不太喜欢。帅哥多是多。晕,我记得貌似有30多集还是50多集.,是纯爱的咧,帅哥很多,不过讲的是一个女强人的宫廷奋斗史。不过。;,<蜂蜜>这个你也可以看看。我是建议你看漫画啦。。) = =|| 这个嘛.,人鱼有关,结局也HE,去看看吧  那我赛选一下OTZ...恩.,哭掉一大堆眼泪还是想往下栽.呃..。

  Tsubasa翼•年代记第一季(1-26TV完结+鸟笼国的公主+特别篇)+Tsubasa翼•动画版,结局可说好也可说坏,男主某种程度上算的上时唯我独尊的闷骚型。) 男主不帅甚至不强大,结局HE,但是制作的不太好(只是结局),纠缠不休,虐心。

  交响情人梦I(1-23TV完结)
  交响情人梦II~巴黎篇~(1-11TV完结)
  (强力推荐。。

  吸血鬼骑士的确很合乎你的要求。。也是因为很经典才推荐给你的。。

  玩偶游戏(1-134TV完结)
  (小花美穗的作品。

  AIR
  KANON
  CLANNAD
  (同为KEY社三大神作。催泪三部曲,如果你郁闷了想发泄一下想哭的稀里哗啦最好看这个- -、帅哥不多= =

  棋魂(竞技题材,小畑健大神(死亡笔记 傀儡师 左近 蓝龙等)的出名作吧貌似?完全没有让人看不下去的欲望,个人认为漫画比动画好。。啊~~男主和他的哥哥真的都好帅!。。.

  还有前面人家说种村有菜的作品,的确哦,画风超漂亮,(她个人的彩稿超美!。OTZ

  TO : 八爪 - 助理 二级

  谢谢你提醒我复制!可是我复制的是我自己写的~请你搞清楚源文件再指控我复制谢谢!!复制我自己写的东西版权都在我这呢碍着你什么了? 说话留点口德! 2009年生的小孩呢?呵呵,谢谢你提醒姐姐我!,故事也不沉闷,很有青春的味道,我很喜欢这部作品,爱情讲的很是缠绵,真的是那种"。。后来因为画风才买的DVD,但很好看。帅哥也多..。恩..比较长,没看可惜了。)
  这个很经典哦,尽管你不喜欢战斗的,你还是试着看看吧,内容难免纠结 古代宫廷爱情故事..,比较偏向于<蜜与四叶草>。)
  算不算后宫呢。因为很多合乎要求的片子都不好看..重点是我自己不太喜欢那类型的.不太喜欢后宫啊,经典!矢泽爱(nana)的作品,衣服什么的设定也很华丽,还是很值得一看。。不过不是后宫戏。

  濑户的花嫁(1-26TV完结)
  (很欢乐很搞笑很无奈很无缠头的爱情故事。不过主役还是清晰的。

  貌似看见复制忘了<。。带有神幻色彩的爱情故事) 这个是女生为主的。!!看到最后你会恍然大悟其实女主梦中的那个男生一直是男主,动画发展有段原创有点恼火,故事从小学开始,男女主的爱情随着他们的成长一点一滴渗透,然后成熟。。..我忘记了..看了很久就是对集数印象不深.。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如名,爆笑的动画,没有军曹那么无缠头,人设很可爱,女主超腹黑.,不过我看的下去很不容易..本人介意你去看漫画 .但是第二季的评价不太好。。女生为主;年代记第二季(1-26TV完结)
  clamp大婶的我就不多说了,充满了浪漫幻想的故事。有点搞笑,很欢乐。)
  看你喜欢什么样子的画风。。而不是他哥哥(我宁愿这样想!)

  我的推荐一般都偏向于经典,OTZ。。 这个很好看的说,虽然一开始我觉得男主真的不帅OTZ。,集数不多。) 这个是我第一次在书上看见插图的男主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看的画风了,所以我没推荐.;为你去死都可以。。。

  愿此刻永恒(1-14TV完结+Q版+SP1-3话)
  (这个!绝对典型的韩剧式爱情,人物很美型,两位主角磨难不多不少刚好让人心疼,最后还是在一起了。。有点傻傻的..OTZ,太过不果断而伤害了2个女人。。,不要忘记我"的无悔爱情之类的,很出名,进程有点慢.那段时间我是因为想BT一下自己才看的.,性格阴暗面也表现的很突出.!都市/校园爱情..帅哥说过来说过去其实只有一个废材。。画风很清爽很简单很可爱。,是一部经典的爱情剧!!很值得一看的爱情故事。。

  <恶作剧之吻>.我囧.,爱恨纠葛不清,虐心残体..。。就是有点多面向了。。可是大多悲剧;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最终兵器彼女(1-13TV完结+ova1-2话)
  (伟大而又悲伤幸福的爱情故事,女主十分让人心疼,我是哭了好久的。并不是说有帅哥,傻傻的女主角义无反顾的爱情故事,我还是推荐漫画。。你可以去找找<神风怪盗贞德>先看看,其次的动画我忘记还改编了啥她的漫画。,帅哥不多。,BL向的帅哥一向是爆多的!你想要更多的话你可以消息我。!

  天堂之吻(1-12tv完结)
  (特别推荐.)看你喜欢的类型这个你应该会喜欢。

  不思议游戏(渡濑悠宇的作品,很出名,轰轰烈烈的神幻【穿越】爱情故事,人物性格鲜明.)这个不是讲爱情的。这个肯定帅哥多啦。,男主太没眼光,可能是我不喜欢背叛的原因而女2号某种程度上来说背叛了女1号吧.)这个很好玩。,我佩服女1号!嘛……虽然男主和女2在一起了。。还各种各样的都有。。,真好!是个内容痛苦但结局幸福的故事..

  他和她的故事(1-26TV完结)
  (校园类爱情的代表作,男女主很相亲相爱,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奋斗!)做成动画难免降格了。.剧情还行吧.是难得的一部爱情经典,感情路线和战斗并驾齐驱,搞笑为辅,结局很感人。

  另外给你说一下月桂树下的王子的却帅哥很多,但是是BL向的。..望天ing.,后知后觉,后来独占欲蛮强大的,尽管男主死不承认..有些有点搞笑但的确值得看的我就给你留下。

№枯夜弥月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电影

其他回答

纪录片的画面,绝对比带有恋爱的,其中的悲凉版配上<!!喜欢好看的日本动漫的568519744 ,帅哥多的日本动漫还有味道。真的568519744 建议你听听闵惠芬等名家演奏的各种版本二胡曲《江河水》;南京梦魇>,试着听听二胡曲《江河水》看看纪录片<南京梦魇>吧,你会喜欢的。声明:静下心,人物要唯美
renjiyiezhu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我们喜好差不多嘿,
我说几个符合你说的且不错的吧。
我喜欢画风美型的那种 要不然我看不下去……

S.A特优生 (完结)
ps:一女n男的校园剧,爱情主线,帅哥多,少女动漫比较有名的了 有些搞笑 有些温馨 男主属于那种优秀且冷淡 喜欢又别扭不说型 = 。=

下一站天后 (华丽的挑战)(完结)
ps:一女二男的都市剧,说的是两个男艺人与一个为女生之前的爱恨纠缠…… 两个男主都帅 我两个都喜欢……纠结。剧情很好 我是在高三的时候翘课两天给看完的。orz……所以成绩遭的咧。

NANA (完结)
ps:说的是关于摇滚与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情节有些沉重 但也有搞笑的地方 主角莲的贝斯 伸夫的吉他 泰的架子鼓 还有真一(虽说他从事不正当职业) 每个男人都让我春心荡漾……两个女主 NANA是很要强个性 奈奈就很善良 (本人不喜欢她 可能是她太多男男有牵扯的缘故)…… 奈奈的地方会有些闷 不过只要看进去了 就会欲罢不能= =、 50集。

吸血鬼骑士 (两季 完结)
ps;这个是校园剧 但校园里有特殊学生的存在 讲的是吸血鬼与女主的爱情 两个男主吸血的样子 真是让人热血沸腾……orz 从此我有了喜欢看男人脖子的癖好…… = =!

樱兰高校美男部 (完结)
ps;这个不用说了 很多人知道了 校园剧 轻松幽默又温馨。

以上纯属手打 也是我真正觉得好的
因本人眼光很挑 所以上面的绝对美型 帅哥也绝对养眼 爱情为主线的少女动漫 都是强烈推荐。
展开
卡卡麦浪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吸血鬼骑士 , skip beat .

我最喜欢吸血鬼骑士。

种村有菜的作品都很好啊。
青燃月 | 发布于2009-07-01
评论
龙与虎 不好看你找我吧-。-

回答者: №枯夜弥月 - 魔法师 五级 你可搞笑了 复制你大堆你有高潮呢?看清题目复制好吗?地狱少女不是的 谢谢您老
㈧爪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月桂树下的王子,樱兰高校
guofan654 | 发布于2009-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