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歌曲有多少??? 30

不要改编的福州歌,能把名字给我下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01 20:10 最佳答案
《水中间》 是前几年写的歌 挺好听的~~
《福州柠檬树》姚乙 马来西亚福清籍
《福州人》 姚乙
《朋友抢走了爱人》 姚乙
《出人头地》 姚乙
《等一下呢》 姚乙

HengyuanLin - 经理 四级 请不要把你认为没有的事情确定为不存在 福州的文化不是一句“基本”就可以否决的

水中间这首歌 楼主百度mp3一下就能找到很多
其余姚乙唱的歌见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393763942

其他回答

《爱情雨》。。《水中间》。、《想起老家心会烊》。
紫悠蓝芯 | 发布于2009-07-01 18:55
评论
很多 例如《水中间》、《想起老家心会烊》、《爱情雨》
跟神一样的人 | 发布于2009-07-01 18:41
评论
..基本上没有..因为福州文化人多..青少年都不怎么说福州话..跟闽南不同..闽南是见人就放鸟语
HengyuanLin | 发布于2009-07-01 18: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