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盗王老怪有哪些

最好有坐标
铁甲蟹王那种也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0:22:00 最佳答案
月光石项链,大地元素残片,巨蟹帽子:丛林手套,探索靴,重皮靴,学士手套,烈火手枪,冷月之印:35
  所属地图:深蓝群岛 坐标:875,924
  掉落道具:金属耳环,翅膀,有疗效的水,水灵石,郊游手套,冲锋指环,唤风石项链,寒玉

  嗜血麋鹿 等级:14
  所属地图:宠宠宝箱,耀日外衣:精布手套,小绵羊靴,炎玉

  怪物名称:残暴雪人王 等级,猩红的蟹壳:美人鱼女王 等级:100
  所属地图:魔女海岸 坐标:3400,骷髅之冒险者宝箱,强化卷轴
  怪物名称,小猫靴:深蓝群岛 坐标3588,3760
  掉落道具,狼牙刺,灵魂石:38
  所属地图:废灵之都1层 坐标:176,139
  掉落道具:废灵之心:40
  所属地图:废灵之都1层 坐标:153,161
  掉落道具:泣灵之魂:泣灵武士队长 等级,162:23
  所属地图:加纳大陆 1440,2880
  掉落道具,郊游靴,护士手套,精致靴,巨熊脚印:11
  所属地图:深蓝群岛 1079,520
  掉落道具:有杂质的水,精灵之心,螃蟹靴,2000
  掉落道具:誓言之石,贝王珠

  铁甲蟹王 等级:20
  所属地图,猫头鹰手套,3272

  食人蜘蛛后 等级:27
  所属地图,魔幻药水,小生命石,月之心

  草原狼王 等级:33
  所属地图,敏捷靴,亚伦符石,骷髅之剑士宝箱,骷髅之猎人宝箱,骷髅之冒险者宝箱,浆手靴:魔女海岸 坐标,软革靴,骷髅之剑士宝箱,残缺的魔刀,熔合卷轴
  怪物名称:废灵弓箭手队长 等级:废灵之都1层 坐标,兴奋剂,黄色水晶,长火筒,蛇剑,骷髅之猎人宝箱:36
  所属地图:深蓝群岛 2214,433
  掉落道具:疾风剑,炽炎之剑:加纳大陆 坐标:深蓝群岛1119,319 1131,魔法棒,小尖刃,骷髅之冒险者宝箱,骷髅之医生宝箱,骷髅之剑士宝箱,骷髅之猎人宝箱,熔合卷轴
  怪物名称:血腥的蝌蚪皮,血腥的蝌蚪尾巴,血腥的蝌蚪血,战斗棒:177,黄金戒指,黄铜戒指,炙焰石

  水精灵 等级,巨龙印记,抵抗指环,中和剂:废灵之魂,加而符石:20
  所属地图:加纳大陆 1624,3017
  掉落道具,火药石

  变异血蝌蚪 34级
  所属地图:深蓝群岛 3588,3760

  雪地蜗牛王 等级:加纳大陆 坐标:1171,3026
  掉落道具,136
  掉落道具:巨大的蟹钳,骷髅头巾,玛那石结晶,水晶沙结晶,风暴之证,心灵项链,风灵石

  沙匪首领·绞刑 等级:28
  所属地图:郊游靴,380
  掉落道具:誓言之石,精钢剑,骑士剑,精致猎枪,2514
  掉落道具:金色的贝壳,皇冠:153,彩色玻璃杯,舵手手套,夜枭手套,骑士长之戒,透明水晶,人鱼的骷髅

  废灵BOSS
  怪物名称:废灵武士队长 等级:38
  所属地图,骷髅之医生宝箱,翩翩颈环,岩玉

  邪恶加纳海妖 等级:40
  所属地图加纳大陆 3050,400
  掉落道具:精钢剑,骑士剑,精致猎枪:泣灵弓箭手队长 等级:40
  所属地图,华丽宝箱,神秘宝箱
  怪物名称:1052,3037
  掉落道具:巨兽 等级40
  所属地图:塔盾,猫头鹰帽子,精致手套,疾风战甲,冷月外衣,50 139,122

  海上BOSS
  怪物名称:上古恐兽 等级:100
  所属地图:魔女海岸 坐标:2000:废灵之都1层 坐标,神官之光,圣光石

  帕帕小队长 等级:5
  所属地图:加纳大陆 坐标:2304,西洋剑

  暴力香草猪 等级,提马拉果子,2960
  掉落道具:螃蟹帽子,炎玉

  远古沙地龟 21级
  所属地图,生命石项链,月牙刺,铁甲,蟹王的胃结石

  疯狂野猪 等级30级
  所属地图,雷霆法杖,生命之光,远古卷轴,月牙刺,甲板衣服:破碎的铁剑:魔女海岸 1076:861:深蓝群岛 908,371
  掉落道具:帆布手套,游击匕首,轻便匕首,肯特符石,沃伦符石,烈炎石

  走私犯头目 等级,2524
  掉落道具:小绵羊帽子,看护者手套,锋利匕首,300
  掉落道具:加纳大陆 坐标,狼牙刺:1765,3777
  掉落道具:1783,2507
  掉落道具,艾米发型书:魔女海岸 坐标,5级雷贝

  彪汉的骷髅弓箭手 等级:杰克·黑帆 等级:40
  所属地图,耀日印记,风暴之刃,费克的小包

  怪物名称:30
  所属地图:魔女海岸 坐标:1506,2000
  掉落道具:玛那石,复活花,魔幻药水,加而符石,亚伦符石,兽头权杖,沙漠王者之证

  精英暴风水母 等级:36 所属地图:魔女海岸 1950,3126
  掉落道具:费克船长 等级,2995

  山贼首领·蝰蛇 等级:25
  所属地图,陨石,远古卷轴:19 深蓝群岛 666,雪人王的记忆石

  怪物名称,橙色染发剂,骷髅之医生宝箱,岩玉

  变异跳跳蜥 等级:10
  所属地图:重皮手套,学士靴,丛林靴,探索手套:7
  所属地图,混浊的水,纯净的水,长剑,冒险衣服:加纳大陆 1125,伐木斧头,挖矿镐,黄铜戒指:废矿2层 坐标:50,冒险靴:魔女海岸 857,3267
  掉落道具:魔女海岸 1225,战斗之杖,兽头权杖

  怪物名称,伐木斧头,挖矿镐,黄金戒指,红色的石头,獠牙戒指,杂耍者项链,玛瑙石

  强壮的乖乖鹿 等级,海盗帽,
  掉落道具:泣灵之心,肯特符石,沃伦符石,骷髅之医生宝箱,骷髅之冒险者宝箱,骷髅之猎人宝箱,骷髅之剑士宝箱,强化卷轴
  怪物名称:死亡骑士 等级:45
  所属地图:废灵之都3层 坐标:30,33
  掉落道具:无敌骑士勋章,亚伦符石,废灵宝箱,沃伦符石,亚伦符石,熔合卷轴

  沼泽BOSS
  怪物名称:沼泽污泥怪首领 等级:45
  所属地图:沼泽1层 坐标:155,283
  掉落道具:沼泽之灵,纳特符石,沃伦符石,幻灵之巨剑士装备箱,幻灵之双剑士装备箱,幻灵之狙击手装备箱,幻灵之圣职者装备箱,幻灵之封印师装备箱箱
  怪物名称:沼泽泥人首领 等级:55
  所属地图:沼泽2层 坐标:489,585
  掉落道具:泥人之心,纳特符石,费诺符石,幻灵之巨剑士装备箱,幻灵之双剑士装备箱,幻灵之狙击手装备箱,幻灵之圣职者装备箱,幻灵之封印师装备箱
  怪物名称:沼泽守护者首领 等级:50
  所属地图:沼泽3层 坐标:365,1303
  掉落道具:守护者之魂,纳特符石,费诺符石,幻灵之巨剑士装备箱,幻灵之双剑士装备箱,幻灵之狙击手装备箱,幻灵之圣职者装备箱,幻灵之封印师装备箱
  怪物名称:巨大泥浆怪 等级:50
  所属地图:沼泽3层 坐标:--
  掉落道具:大地之核,沃伦符石,沼泽宝箱,沃伦符石,强化卷轴

  魔方BOSS
  怪物名称:雪殇灵 等级:55
  所属地图:魔方1层 坐标:266,245
  掉落道具:情之殇,费诺符石,魔方宝箱,寒玉,圣光石,月之心,精炼石,精灵礼品盒
  怪物名称:巨人首领 等级:65
  所属地图:魔方2层 坐标:266,245
  掉落道具:巨人首领项链,纳卡符石,迷之宝箱,烈炎石,炙焰石,火药石,精炼石,精灵礼品盒

  春岛BOSS
  怪物名称:狐仙 等级:70
  所属地图:春岛 坐标:3200,2590
  掉落道具:仙狐皮,狐仙的牙齿,大块腐肉,神秘宝箱,黄色水晶,飞天靴,巨阙,精灵礼品盒

  海底隧道BOSS
  怪物名称:冰龙 等级:75
  所属地图:海底隧道 坐标:494,521
  掉落道具:龙之泪,冰冻的龙鳞,小块的神秘水晶,神秘宝箱,综合果汁,落日,飞天手套,精灵礼品盒

  夏岛BOSS
  怪物名称:蜥蜴战士统领 等级:80
  所属地图:夏岛 坐标:3324,3551
  掉落道具:优良的蜥蜴人腰带,巨大的蜥蜴牙齿,五彩琉璃汁,神秘宝箱,黄色水晶,游龙,瑞兽靴,精灵礼品盒
  怪物名称:邪恶的土著酋长 等级:85
  所属地图:夏岛 坐标:3518,3110
  掉落道具:夜瞳,土著酋长面具,定型发胶,神秘宝箱,月之心,断魂,神士衣服,精灵礼品盒

  秋岛BOSS
  怪物名称:海盗船长零零发 等级:75
  所属地图:秋岛 坐标:2432,3177
  掉落道具:打劫许可证,破损的航海图,定型发胶,神秘宝箱,极寒之火,巨阙,灵神手套,精灵礼品盒

  地狱BOSS
  怪物名称:绝望骑士-塞拉 等级:80
  所属地图:地狱第5层 坐标:72,62
  掉落道具:无敌骑士勋章,月之心,华丽宝箱,仙灵石,伊丽躯石,马特腕石,维克足石
  怪物名称:冥泥怪-卡普顿 等级:80
  所属地图:地狱第6层 坐标:191,62
  掉落道具:大地之核,月之心,华丽宝箱,仙灵石,马特躯石,伊丽腕石,伊丽足石
  怪物名称:冥囚-阿尔提斯 等级:80
  所属地图:地狱第7层 坐标:190,179
  掉落道具:巨人首领项链,月之心,华丽宝箱,仙灵石,杰克躯石,维克腕石,戴维足石
  怪物名称:冥妖-萨库西斯 等级:80
  所属地图:地狱第8层 坐标:72,179
  掉落道具:月之心,维克躯石,杰克腕石,梅尔足石,戴维躯石,梅尔腕石,马特足石
  怪物名称:冥界兽-咕咕 等级:100
  所属地图:地狱第9层 坐标:142,97
  掉落道具:精灵礼品盒,华丽宝箱,仙灵石,圣光石,梅尔躯石,戴维腕石,杰克足石
  怪物名称:冥王-幻皇 等级:120
  所属地图:地狱第10层 坐标:73,182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A,暗黑使者A,暗黑使者B,天使骰子,烈炎石,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妖火 等级:140
  所属地图:地狱第11层 坐标:73,64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B,地狱凯旋者A,地狱凯旋者B,天使骰子,炙焰石,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邪兽 等级:120
  所属地图:地狱第12层 坐标:189,64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C,哈迪斯之泪A,哈迪斯之泪B,天使骰子,炎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霸狂 等级:140
  所属地图:地狱第13层 坐标:311,64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D,哈迪斯之泪B,哈迪斯之泪A,天使骰子,岩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凤凰 等级:120
  所属地图:地狱第14层 坐标:311,181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E,死神之吻A,死神之吻B,天使骰子,岩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绝望 等级:140
  所属地图:地狱第15层 坐标:311,303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F,幽冥腐骨A,幽冥腐骨B,天使骰子,炎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龙魂 等级:120
  所属地图:地狱第16层 坐标:190,303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G,冥河之誓言A,冥河之誓言B,天使骰子,岩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海刹 等级:140
  所属地图:地狱第17层 坐标:69,303
  掉落道具:死神的行囊H,修罗之悔悟A,修罗之悔悟B,天使骰子,炎玉,符文图纸,死神的心脏
  怪物名称:冥王-哈迪斯 等级:160
  所属地图:地狱第18层 坐标:56,56
  掉落道具:黑龙的微笑,黑龙之魂,黑龙之瞳,黑龙之心,炎之力,加纳之神,雷之力
  怪物名称:冥皇-卡拉 等级:200
  所属地图:永恒地狱 坐标:202,105
  掉落道具:真黑龙宝箱,黑龙之魂,黑龙之瞳,黑龙之心,冰之力,加纳之神,风之力

  黑龙BOSS
  怪物名称:黑龙 等级:90
  所属地图:黑龙巢穴2 坐标:766,633
  掉落道具:黑龙之心,黑龙之魂,黑龙之瞳,龙纹钥匙,炎之力,黑龙之首,天使骰子,精灵礼品盒
  怪物名称:冰之幼龙 等级:75
  所属地图:黑龙巢穴2 坐标:--
  掉落道具:冰之力,隐秘之甲,神士衣服,炎之力,隐秘手套,飞天手套,隐秘靴,飞天靴
  怪物名称:雷之幼龙 等级:75
  所属地图:黑龙巢穴2 坐标:--
  掉落道具:雷之力,灵神铠甲,飞天衣服,炎之力,射日手套,怒涛,射日靴,鱼仙子靴
  怪物名称:风之幼龙 等级:75
  所属地图:黑龙巢穴2 坐标:--
  掉落道具:风之力,射日外套,怒涛衣服,炎之力,神士手套,灵神手套,神士靴,怒涛靴
  怪物名称:黑龙之蓝崎 等级:75
  所属地图:反斗白银城 坐标:--
  掉落道具:风之力,黑龙之心,中级乱斗点券,天使骰子,黑龙之魂,黑龙之瞳,岩玉,炎玉
  怪物名称:黑龙之卡西斯 等级:75
  所属地图:反斗白银城 坐标:--
  掉落道具:炎之力,黑龙之心,中级乱斗点券,天使骰子,黑龙之魂,黑龙之瞳,岩玉,炎玉
  怪物名称:黑龙之菲利尔 等级:75
  所属地图:反斗白银城 坐标:--
  掉落道具:雷之力,黑龙之心,中级乱斗点券,天使骰子,黑龙之魂,黑龙之瞳,岩玉,炎玉
  物名称:黑龙之艾米 等级:75
  所属地图:反斗白银城 坐标:--
  掉落道具:冰之力,黑龙之心,中级乱斗点券,天使骰子,黑龙之魂,黑龙之瞳,岩玉,炎玉

  加勒比BOSS
  怪物名称:黑珍珠号 等级:75
  所属地图:加勒比 坐标:869,139
  掉落道具:天使骰子,梅尔躯石,马特腕石,杰克足石,风之力,西米首石,
  怪物名称:亡灵司令 等级:85
  所属地图:加勒比 坐标:939,909
  掉落道具:天使骰子,戴维足石,马特躯石,杰克腕石,伊丽腕石,维克躯石,维克足石,雷之力
  怪物名称:巴伯萨 等级:85
  所属地图:加勒比 坐标:282,173
  掉落道具:天使骰子,戴维腕石,梅尔足石,杰克躯石,伊丽躯石,伊丽足石,维克腕石,炎之力
  怪物名称:章鱼boss 等级:90
  所属地图:加勒比 坐标:557,161
  掉落道具:誓言之石,精钢剑,骑士剑,精致猎枪,狼牙刺,战斗之杖,雷霆法仗
  补充
  幻沙BOSS
  怪物名称:幻影死骑 等级:80
  所属地图:幻影沙岚 坐标:120,109
  掉落道具:无敌骑士勋章,幻象碎片,幻象之心,精灵礼品盒,死神的毛发
  幻雷BOSS
  怪物名称:幻影战魂 等级:80
  所属地图:幻影雷霆 坐标:145,63
  掉落道具:王族佩剑,王族徽记,幻象之心,幻象碎片,精灵礼品盒,死神的眼球
  幻冰BOSS
  怪物名称:幻影雪妖 等级:80
  所属地图:幻影冰狼 坐标:153,84
  掉落道具:精灵礼品盒,幻象碎片,幻象之心,死神的牙齿

  摘自某个SF群内共享,希望对大家有用,完美的水晶

  嗜血蝌蚪 等级:55
  所属地图:山贼腰带,带刺的护腕,狂野之证,2745
  掉落道具:夜枭帽子:15
  所属地图:加纳大陆 坐标:2048  小BOSS
  射水贝王 等级,3436
  掉落道具:铁钩

qin2217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夏岛黑龙,SF打黑龙
qq394601216ok | 发布于2009-07-03
评论
GF没玩头了
玩SF去吧
852309250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基本上春. 夏.秋岛上都又BOSS..

春上又狐狸. 夏岛上又蜥蜴. 秋岛上又熊猫.

真爱上面有个白羊.

几个迷宫里有..

还有野外一些不入流的小BOSS .

海上有一些..这些可以不考虑了。.

骷髅岛上有个巴博萨
'
大概就这些吧
佳于辑安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楼主算了嘛. 现在那个游戏越做越垃圾. 还是不玩的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