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 掉了 歌词 10

急!张惠妹的歌 <掉了> 的歌词
推荐于2016-07-08 08:23:25 最佳答案
张惠妹 - 掉了 
作词∶吴青峰 作曲∶吴青峰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其他回答

歌曲:掉了
歌手:张惠妹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参考资料: http://www.592mt.com/play/5645.htm

huoye001 | 发布于2009-07-01 09:04
评论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赶超小李 | 发布于2009-07-01 09: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