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构造是分层的,它分为地核、地壳、地幔,其中处于两层之间的是什么?

!!!!!这是四年纪下册暑假作业第5页点击小百科里面的!!帮帮忙
发布于2009-07-01 11:23 最佳答案
com/zhidao/pic/item/08f790529822720e51db35ec7bcb0a46f21fab8b.baidu.jpg" esrc="http;地幔与地壳之间。

地球内部结构.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urey0troy

采纳率:15%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地核分为两层
最里面是一个实心的铁核,然后是慢慢过度到熔岩层。再是地幔,和地壳
liuxiaojunzzz | 发布于2009-07-01 10:53
评论
在地壳和地幔之间的是软流层
liujiayi771 | 发布于2009-07-01 08:49
评论
地球的构造是分层的,它分为地核、地壳、地幔,其中处于两层之间的自然是地幔了!
你们都错了,这是小学题目,看清楚了~
yzhua518 | 发布于2009-07-01 15:51
评论
地幔,地幔又分上地幔和下地幔,上地幔和地壳接壤,之间有软流层。岩石圈以板块的形式漂浮在软流层上。
蜡笔老斑鸠 | 发布于2009-07-11 13:51
评论
地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7 19: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