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中定语和壮语

解释下!还有用法
怎么选择呢。。一个比较正规,一个简单易懂。所以投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30 最佳答案
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 

详细情况看下:
定语

其他回答

语,用来修饰名词,一般以“的”结尾,比如“明媚的”阳光;状语,一般用来修饰动词或者表示状态
ymcogtyq | 发布于2009-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语文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