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痰吐出来? 5

不喝酒,我也不吸烟,但是喉咙总有一些痰(偶尔有我现在没有关于痰的病,也没有咳嗽的症状(一点没有),它(痰)会自动消失吗,偶尔没有)?,可以告诉我把痰从喉咙里吐出来的方法吗
发布于2009-06-30 23:13 最佳答案
去医院看下吧我同学也有你一样的情况。希望我的答复对你有好处。也有可能是慢性咽炎的症状。,,是不是吃了什么零食啊什么的,O(∩_∩)O~

其他回答

一般情况下,也可能是慢性咽喉火的早期症状。也可以使用清肺仪进行治疗喉咙总有一些痰。你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或凉茶试一下,可能是经常上火了,痰不会自动消失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1 10: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