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快走能减肥么? 15

放暑假间比较空闲 我每瑜伽 吃晚饭 七点跳绳1500~2000全套拉伸运 再快走30~40钟 平些简单瘦腿操 饮食面控制 坚持两月能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8 09:17:31 最佳答案
可以减肥。
跳绳减肥比快走减肥的效果要好一些。
跳绳运动可以在单位时间内消耗更多的热量,所以比快走减肥的效果要好一些。不过,由于跳绳运动会对下肢关节造成比较强的冲击,所以体重过重的人不宜采用这种方式。
跳绳减肥注意事项:
1.选择适当的场地。不要选择灰尘多或有沙砾的场地及凹凸不平的水泥地,最好选择铺木板的室内体育馆或具弹性的PU场地。
2.穿着合适的服装。跳绳时,最好穿运动服或宽松轻便的服装,穿软底布鞋或弹性较好的运动鞋,这样活动起来会使你感到轻松舒适,也不容易受伤。
3.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跳绳是一项运动量较大的户外活动,练习前一定要作好身体各部位的准备活动。特别是脚腕、手腕和肩关节、肘关节一定要活动开。
4.循序渐进的练习。开始练习跳绳时,动作要由慢到快,由易到难。先学单人跳绳的各种动作,然后再学较复杂的多人跳或团体跳绳动作。
5.注意活动时间。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最好不要跳绳。

浪默子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生活5 擅长: 家电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单独哪都能减肥 健康 跳绳全身运 且专家挑战引力永葆 呵呵 快走见证 我身边同事 孩真快走 走 坚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eartfeel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身体 瑜伽 吃饭 跳绳 没必要 要坚持少吃饭吃 没必要跳绳没用
冻心冻情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跳绳属于全身运动最能减肥了!肥胖大多数都是吃出来的,吃得多没关系,要看你如何去吃,一定要把一天所摄入热量控制的好,尽量选一些热量低的东西吃!少吃肉和米饭,多吃一些鱼虾和面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肯定能啊
s1w2t3 | 发布于2009-07-12
评论
“EasyDance - 悦舞”的诞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他的会员能够轻松的享受生活,能够从“Easy”这里得到乐趣,得到健康,
得到心灵上最大的财富。

“EasyDance - 悦舞”不仅仅是培训班,我们是舞蹈俱乐部;“EasyDance - 悦舞”又不仅仅是舞蹈俱乐部,我们是一种精神。

我们以风靡世界流行中国的Salsa为主,涉及国标拉丁、国标摩登、纽约Salsa、L.A.Salsa、古巴Salsa、Merengue、Bachata、
肚皮舞、芭蕾舞、Hippop、HippopJazz、Breaking、Popping、Locking、Rage、House、摇摆舞、踢踏舞、爵士舞、阿根延探戈、
中国民间舞、ChaCha、Bomba、Son Montuno、Bolero、Lambada、Mambo、Cumbia、Rumba、Bacunao、Pilon、GuaGuaco、
Colmbia、Yanbu……等数十种课程,和几千节课时。

我们保证,你会乐得合不拢嘴的汗流浃背;所以我们建议,训练和参加我们活动时,多带两套替换的衣服。

“EasyDance - 悦舞”高素质的舞蹈教练团队、完善的会员发展和管理体系、专业音响设施的大型舞蹈教室,都只有一个目的
----- 让“Easy”的会员感到舒适、轻松和愉悦。我们立志要 - 带领大家摆脱每日的压力,摆脱你不需要的脂肪,摆脱内向性格的窘困,
摆脱你想和帅哥美女搭讪时的羞涩,摆脱很多你想摆脱的……

对于会员,Easy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会员活动,有的是免费的,有的是花些小钱的。有的是跟舞蹈有关的,有的是跟舞蹈无关的。
不过总之是和生活有关的,是和我们的Life Style有关的,是和提升生活品质有关的。

Easy做到要让会员不出这个圈子,满足所有你的需要,因为我们有会员自助系统,对于这么庞大的各行各业的精英聚集地。

通常的公司简介或者宣传单都有这么一句话“不要犹豫啦,赶快加入我们吧。”大家都在拼命的喊这口号,我们也是。
我们不能保证什么,我们只能保证,你来了,不会后悔。

我们没有客服部,因为我们不会有投诉,俱乐部每一个教职人员都是客服中心。会员你只要不打人,怎么着都行。

我们的团队,是活力的,幽默的,有干劲的,有责任心的。

Easy精神:

“Enjoy” — 享受。
我们要会员享受一种Life Style。享受我们提供的更轻松、更快乐、更健康、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Abrim” — 满溢。
加入Easy,你的生活,你的社交,你的兴趣,你的圈子,你的体魄,将都被轻松和快乐充满着,这是我们致力的方向。
“Sexy — 性感。
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Easy要让女人更美更动人,男人更绅士更有风度,Easy要让我们的会员从此更有魅力。
“Young” — 年轻。
年轻是一种心态,心态是一种活力,活力来源于轻松和快乐,轻松和快乐源自加入“Easy”那天起。
展开
喜0悦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肯定能的!!
无所有知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