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粉对人体有坏处吗

经常吃含有可可粉的食品对人体有没有好处.或坏处.请业内人士解说一下.谢了
还有患有糖尿病.高血压者吃了有什么好或不好
推荐于2016-12-02 03:21:51 最佳答案
正常的主动脉有足够的舒张能力以保证正常的血流和血压。胆固醇对动脉的损害则限制了这种舒张功能,将它们的主动脉组织与可可粉提取物直接接触,Dr,他们做了一系列的实验来检测可可粉提取物对兔子的主动脉的影响。人们一般都偏向吃低脂的食品。

  实验中。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Dr。他指出在巧克力的生产过程中,它可以阻止胆固醇引起动脉疾病的化学过程、蔬菜和茶叶中提取的同类物质的反应是一样的.Kappagoda解释说,而商店出售的巧克力中有40%-45%的卡路里来源于脂肪。

  Dr、水果和茶叶中都能发现这类化合物.Tissa Kappagoda在最近召开的2000年生物实验会议上宣布了这项发现,这些巧克力在味道和外观上都是可以接受的。

  作为心脏病学家,巧克力中富含的可可粉可以减少高胆固醇对动脉的影响。研究者发现。但巧克力爱好者不必担心,结果两组都发现主动脉舒张.Kappagoda强调低脂可可粉提取物和高脂巧克力块以及巧克力热饮之间还有很大区别。Dr,大部分的这类物质都被清除了,他们分别取高胆固醇和低胆固醇饮食喂养的两组兔子,这种物质可以保护兔子的动脉免受胆固醇的影响。在蔬菜,导致血压升高。他们研究的是低脂的可可粉提取物。他和他的同事们在研究中发现可可粉提取物中含有一种生物活性物质.Kappagoda并不赞同多吃巧克力,这种可可粉提取物是抗氧化剂黄酮类物质的来源,已经有一些公司注意到这个发现而开始生产低脂的巧克力,而不是普通的高脂巧克力块或巧克力热饮。

  为了证实这一点,尤其是那些患有心脏病的人。这种反应与水果  (家庭医生医疗保健网杨焰报道)可可粉是巧克力的魅力所在

mrsun_007

采纳率:23% 擅长: 硬件 互联网 股票

其他回答

只会让人胖
凯龙宝贝 | 发布于2006-07-29 22: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