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一直显示“影片正在缓冲中” 10

...,.一直缓冲.不能播放,播放器重新下过也没用??,就不再有反应了..。应该怎么办额.
wh49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30 最佳答案
不过没有你这种情况.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电影网站的问题吧.试试多播几次看行不行吧我也是用这个播放器看电视和电影的

极品油炸鬼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z怎么弄好的 求告知 我也出现同样的问题了
王坤狮子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