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小游戏源代码 100

200行左右的程序,要求有多线程!!(其实我还不太懂多线程是啥意思。。。)
麻烦各位大侠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22:26:43 最佳答案

介绍这个给你把...我空间还有很多..

http://hi.baidu.com/282919088

import java.applet.Applet;

import java.applet.AudioClip;

import java.awt.Dimension;

import java.awt.Font;

import java.awt.Toolkit;

import javax.sound.sampled.AudioFileFormat;

import javax.sound.sampled.AudioSystem;

import javax.swing.JFrame;

import javax.swing.JPanel;

import java.awt.Rectangle;

import javax.swing.BorderFactory;

import javax.swing.JButton;

import javax.swing.JOptionPane;

import javax.swing.JSlider;

import javax.swing.JLabel;

import javax.swing.SwingUtilities;

import javax.swing.UIManager;

import javax.swing.event.ChangeEvent;

import javax.swing.event.ChangeListener;

import java.awt.event.ActionEvent;

import java.awt.event.ActionListener;

import java.awt.event.KeyAdapter;

import java.awt.event.KeyEvent;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util.Vector;

public class Frame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Runnable {

JPanel contentPane;

JPanel jPanel1 = new JPanel();

JButton jButton1 = new JButton();

JSlider jSlider1 = new JSlider();

JLabel jLabel1 = new JLabel();

JButton jButton2 = new JButton();

JLabel jLabel2 = new JLabel();

int count = 1, rapidity = 80; // count 当前进行的个数, rapidity 游标的位置

int zhengque = 0, cuowu = 0;

int rush[] = { 10 ,20 ,30 };     //游戏每关的个数 可以自由添加.列 { 10 ,20 ,30 ,40,50}

int rush_count = 0;      //记录关数

char list[] =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1', '2', '3', '4', '5', '6', '7', '8', '9' };           //随机出现的数字 可以自由添加

Vector number = new Vector();

String paiduan = "true";

AudioClip Musci_anjian, Music_shibai, Music_chenggong;

public Frame() {

   try {

    setDefaultCloseOperation(EXIT_ON_CLOSE);

   

    //-----------------声音文件---------------------

    Musci_anjian = Applet.newAudioClip(new File("sounds//anjian.wav")

      .toURL());

    Music_shibai = Applet.newAudioClip(new File("sounds//shibai.wav")

      .toURL());

    Music_chenggong = Applet.newAudioClip(new File(

      "sounds//chenggong.wav").toURL());

   

    //---------------------------------------

    jbInit();

   } catch (Exception exception) {

    exception.printStackTrace();

   }

}

/**

* Component initialization.

* @throws java.lang.Exception

*/

private void jbInit() throws Exception {

   contentPane = (JPanel) getContentPane();

   contentPane.setLayout(null);

   setSize(new Dimension(588, 530));

   setTitle("Frame Title");

   jPanel1.setBorder(BorderFactory.createEtchedBorder());

   jPanel1.setBounds(new Rectangle(4, 4, 573, 419));

   jPanel1.setLayout(null);

   jButton1.setBounds(new Rectangle(277, 442, 89, 31));

   jButton1.setText("开始");

   jButton1.addActionListener(new Frame1_jButton1_actionAdapter(this));

   jSlider1.setBounds(new Rectangle(83, 448, 164, 21));

   jSlider1.setMaximum(100);

   jSlider1.setMinimum(1);

   jSlider1.setValue(50);

   jLabel1.setText("速度");

   jLabel1.setBounds(new Rectangle(35, 451, 39, 18));

   jButton2.setBounds(new Rectangle(408, 442, 89, 31));

   jButton2.setText("结束");

   jButton2.addActionListener(new Frame1_jButton2_actionAdapter(this));

   jLabel2.setText("第一关:100个");

   jLabel2.setBounds(new Rectangle(414, 473, 171, 21));

   contentPane.add(jPanel1);

   contentPane.add(jButton2);

   contentPane.add(jButton1);

   contentPane.add(jSlider1);

   contentPane.add(jLabel1);

   contentPane.add(jLabel2);

   this.addKeyListener(new MyListener());

   jButton1.addKeyListener(new MyListener());

   jSlider1.addKeyListener(new MyListener());

   jSlider1.addChangeListener(new ChangeListener() {

    public void stateChanged(ChangeEvent e) {

     rapidity = jSlider1.getValue();

    }

   });

}

public void run() {

   number.clear();

   zhengque = 0;

   cuowu = 0;

   paiduan = "true";

   while (count <= rush[rush_count]) { 

    try {

     Thread t = new Thread(new Tthread());

     t.start();

     count += 1;

     Thread.sleep(1000 + (int) (Math.random() * 2000)); // 生产下组停顿时间

     // 最快1快.最慢2秒

    } catch (Interrupted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

   while (true) { // 等待最后一个字符消失

    if (number.size() == 0) {

     break;

    }

   }

   if (zhengque == 0) { // 为了以后相除..如果全部正确或者错误就会出现错误. 所以..

    zhengque = 1;

   }

   if (cuowu == 0) {

    cuowu = 1;

   }

   if (paiduan.equals("true")) { // 判断是否是自然结束

    if (zhengque / cuowu >= 2) {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 "恭喜你过关了");

     rush_count += 1; // 自动加1关

     if (rush_count < rush.length) {

      if (rapidity > 10) { // 当速度大于10的时候在-5提加速度.怕速度太快

       rapidity -= 5; // 速度自动减10毫秒

       jSlider1.setValue(rapidity); // 选择位置

      }

      Thread t = new Thread(this);

      t.start();

     } else {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 "牛B...你通关了..");

      rush_count = 0;

      count = 0;

     }

    } else {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 "请再接再励");

     rush_count = 0;

     count = 0;

    }

   } else {

    rush_count = 0;

    count = 0;

   }

}

public void jButton1_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Thread t = new Thread(this);

   t.start();

}

public void jButton2_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count = rush[rush_count] + 1;

   paiduan = "flase";

}

class Tthread implements Runnable {

   public void run() {

    boolean fo = true;

    int Y = 0, X = 0;

    JLabel show = new JLabel();

    show.setFont(new java.awt.Font("宋体", Font.PLAIN, 33));

    jPanel1.add(show);

    X = 10 + (int) (Math.random() * 400);

    String parameter = list[(int) (Math.random() * list.length)] + "";

    Bean bean = new Bean();

    bean.setParameter(parameter);

    bean.setShow(show);

    number.add(bean);

    show.setText(parameter);

    while (fo) {

     // ---------------------数字下移--------------------

     show.setBounds(new Rectangle(X, Y += 2, 33, 33));

     try {

      Thread.sleep(rapidity);

     } catch (Interrupted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if (Y >= 419) {

      fo = false;

      for (int i = number.size() - 1; i >= 0; i--) {

       Bean bn = ((Bean) number.get(i));

       if (parameter.equalsIgnoreCase(bn.getParameter())) {

        cuowu += 1;

        jLabel2.setText("正确:" + zhengque + "个,错误:" + cuowu

          + "个");

        number.removeElementAt(i);

        Music_shibai.play();

        break;

       }

      }

     }

    }

   }

}

class MyListener extends KeyAdapter {

   public void keyPressed(KeyEvent e) {

    String uu = e.getKeyChar() + "";

    for (int i = 0; i < number.size(); i++) {

     Bean bean = ((Bean) number.get(i));

     if (uu.equalsIgnoreCase(bean.getParameter())) {

      zhengque += 1;

      number.removeElementAt(i);

      bean.getShow().setVisible(false);

      jLabel2.setText("正确:" + zhengque + "个,错误:" + cuowu + "个");

      Music_chenggong.play();

      break;

     }

    }

    Musci_anjian.play();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UIManager.setLookAndFeel(UIManager.getSystemLookAndFeelClassName());

   } catch (Exception exception) {

    exception.printStackTrace();

   }

   Frame frame = new Frame();

   Dimension screenSize = Toolkit.getDefaultToolkit().getScreenSize();

   Dimension frameSize = frame.getSize();

   if (frameSize.height > screenSize.height) {

    frameSize.height = screenSize.height;

   }

   if (frameSize.width > screenSize.width) {

    frameSize.width = screenSize.width;

   }

   frame.setLocation((screenSize.width - frameSize.width) / 2,

     (screenSize.height - frameSize.height) / 2);

   frame.setVisible(true);

}

}

class Frame1_jButton2_actionAdapter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

private Frame adaptee;

Frame1_jButton2_actionAdapter(Frame adaptee) {

   this.adaptee = adaptee;

}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adaptee.jButton2_actionPerformed(e);

}

}

class Frame1_jButton1_actionAdapter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

private Frame adaptee;

Frame1_jButton1_actionAdapter(Frame adaptee) {

   this.adaptee = adaptee;

}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adaptee.jButton1_actionPerformed(e);

}

}

class Bean {

String parameter = null;

JLabel show = null;

public JLabel getShow() {

   return show;

}

public void setShow(JLabel show) {

   this.show = show;

}

public String getParameter() {

   return parameter;

}

public void setParameter(String parameter) {

   this.parameter = parameter;

}

}

gdsfggdf

采纳率:45% 擅长: JAVA相关 JavaScript

其他回答

随便找个网站都有下载源代码的..

www.j2megame.org www.j2me.com.cn
kellobnb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