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待遇 115

我是一个专科学校的学生.国开行最近在我们学校要招两名实习生.不知道进去后实习结束时不是正式员工,待遇怎么样.我是个软件专业的学生,有家软件公司也准备要我.我是该去哪个?知道的对我说下 感激不进.面临人生的抉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9 最佳答案

退一步讲我想你既然是学软件的,机会肯定是大把的..所以.但是进国行的机会可就不是.肯定是选银行了.多少人挤破脑子都想进的,为何要放弃?

但因你是专科.

对于有家软件公司也准备要我....,建议进国行,实习结束后一般都是临时工,做了一段临时工后就可以转正.当然有些银行会根据需要实习合格者亦会转成正式员工

其他回答

如果你能进银行的话你最好是去银行

毕竟属于国家公务员嘛

待遇也不错

工作也轻松

你可以问问去你们那招人的那人 问问是不是正式的

不过一般都是去那先实习

给分谢谢
379262342 | 发布于2009-06-29
评论
傻,技术能吃一辈子饭吗?
在中国,当然紧government~~~~
绵羊龙卷风 | 发布于2009-06-29
评论
看你个人想法。那个银行你这个档次他不会重视,可能稳定一些。你技术好并且有兴趣钻研,到企业打工,有技术一辈子也不愁没饭吃
houb772004 | 发布于2009-06-29
评论
楼主你没有开玩笑吧,国开行是银行界的老大,最低限度都只招硕士的,本科想进去除非关系很硬,另外,有很硬关系的也不一定会进去,因为笔试很难,要有一定实力才行,总之,这地方是关系加实力,缺一不可
icewater0805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