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1华康少女字体安装方法 50

如题,我在网上看了有说用直接安装的,有的说要驱动的,可两种我都看的不是很明白,有没有简单点的方法?我字体还没下,没找到能下的种子。哪个高手能按步骤一步步的教呢?
还有,自签是什么东西啊?怎么弄?是安装在手机上的软件还是……也麻烦解答下谢谢
我说的是诺基亚E71上用的字体哦,不是电脑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7 最佳答案
这个字体安装你最好看教程,说直接安装的都是字体包,驱动肯定是要签名的,去塞班申请一下就可以,很方便,之后安装成功以后要重启一下手机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呵呵......字体安装不麻烦,你把下载的字体包放在 控制面板里的 字体 里就行!很简单!对了字体包的格式是 ttf
情汛 | 发布于2009-06-29
评论
把ttf格式的字体文件拷贝到C:\WINDOWS\Fonts目录下面就可以了
voidface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