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有可能是史蒂芬西格尔主演的电影 50

我找了好久了. 然后是在树林里作战。模糊记着一些,希望你们帮帮忙.有知道这部电影的朋友.接着一句台词是:他不会丢下XXXX的尸体:西格尔所扮演的角色带着士兵乘坐飞机,杀害了一名同伴,其中出现一个叛徒,途中有个算命的很有可能是史蒂芬西格尔的影片
发布于2009-06-29 12:11 最佳答案
 ------- (2006)
  Shadow Man ------- (2006)
  在劫难逃 Today You Die ------- (2005)
  ": Dark Territory ------- (1995)
  非常地带/向望太阳/  没看过 下面的都是他的作品 你看看那个有印象

  作为导演

  非常地带/? ------- (2002)
  "极地雄风 On Deadly Ground ------- (1994)
  潜龙轰天/.to;Mercenary for Justice'Biography"日本攻略 Into the Sun ------- (2005)
  在劫难逃 Today You Die ------- (2005)
  黑暗坠落 Black Dawn ------- (2005)
  猛龙 Maang lung ------- (2005)
  深海潜龙 Submerged ------- (2005) ...
展开 ------- (2006)
  Shadow Man ------- (2006)
  在劫难逃 Today You Die ------- (2005)
  ": Dark Territory ------- (1995)
  非常地带/向望太阳/  没看过 下面的都是他的作品 你看看那个有印象

  作为导演

  非常地带/? ------- (2002)
  "极地雄风 On Deadly Ground ------- (1994)
  潜龙轰天/.to;Mercenary for Justice'Biography"日本攻略 Into the Sun ------- (2005)
  在劫难逃 Today You Die ------- (2005)
  黑暗坠落 Black Dawn ------- (2005)
  猛龙 Maang lung ------- (2005)
  深海潜龙 Submerged ------- (2005)
  Out of Reach ------- (2004)
  破茧杀机 Out for a Kill ------- (2003)
  潜龙轰天3之野兽之腹 Belly of the Beast ------- (2003)
  狙击速递 The Foreigner ------- (2003)
  不死潜龙 Half Past Dead ------- (2002)
  The Path Beyond Thought ------- (2001)
  Prince of Central Park ------- (2000)
  火线战将 The Patriot ------- (1998)
  Not Even the Trees ------- (1998)
  枪口朝下 Fire Down Below ------- (1997)
  飞虎狂龙 The Glimmer Man ------- (1996)
  暴走潜龙 Under Siege 2;s Most Heart-Pounding Movies ------- (2001)
  The Unbeatable Bruce Lee ------- (2001)
  2000年MTV电影颁奖典礼 2000 MTV Movie Awards ------- (2000)
  Get Bruce ------- (1999)
  VH1/极地雄风 On Deadly Ground ------- (1994)
  The Celebrity Guide to Entertaining ------- (1993)
  Universal Cops ------- (1992)
  潜龙轰天/ Steven Seagal ------- (2002)
  功夫片岁月 The Art of Action;Vogue Fashion Awards ------- (1999)
  火线战将 The Patriot ------- (1998)
  Femmes Fatales; Steven Seagal ------- (2005)
  深海潜龙 Submerged ------- (2005)
  黑暗坠落 Black Dawn ------- (2005)
  烈日血战/s 100 Years.Kill-------(2009)
  Guitar Man ------- (2008)
  Prince of Pistols ------- (2008)
  杀戮时刻Kill Switch------- (2008)
  重振威严Pistol Whipped------- (2008)
  Sasha - Die Show ------- (2007)
  A Tribute to Les Paul ------- (2007)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Hood ------- (2007)
  The Untitled Onion Movie -------(2007)
  都市正义Urban Justice------- (2007)
  怒火飞行 Flight of Fury ------- (2007)
  司法雇佣兵/E;魔鬼战将 Under Siege ------- (1992)
  为了正义 Out for Justice ------- (1991)
  Celebrity Guide to Wine ------- (1990)
  死亡标记 Marked for Death ------- (1990)
  七年风暴 Hard to Kill ------- (1990)
  法律之上 Above the Law ------- (1988)
  作为编剧史蒂文·西格尔 Steven Seagal的电影作品(数量:巡弋飞弹/正义佣兵 Mercenary for Justice ------- (2006)
  特攻无间 Attack Force ------- (2006)
  烈日血战/! True Hollywood Story"日本攻略 Into the Sun ------- (2005)
  潜龙轰天3之野兽之腹 Belly of the Beast ------- (2003)
  法律之上 Above the Law ------- (1988)

  作为制片人

  Prince of Pistols ------- (2008)
  怒火飞行 Flight of Fury ------- (2007)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Hood -------

  (2007)
  Shadow Man ------- (2006)
  司法雇佣兵/: Martial Arts in Motion Picture ------- (2002)
  不死潜龙 Half Past Dead ------- (2002)
  绝命出路 Exit Wounds ------- (2001)
  即时引爆 Ticker ------- (2001)
  The Path Beyond Thought ------- (2001)
  美国影史百部佳片 AFI'极地雄风 On Deadly Ground ------- (1994)

  作为演员

  被迫杀人Driven;魔鬼战将 Under Siege ------- (1992)
  为了正义 Out for Justice ------- (1991)
  死亡标记 Marked for Death ------- (1990)
  法律之上 Above the Law ------- (1988)

  作为其他职员

  Wages of Sin ------- (2007)
  即时引爆 Ticker ------- (2001)
  死亡标记 Marked for Death ------- (1990)
  七年风暴 Hard to Kill ------- (1990)
  法律之上 Above the Law ------- (1988)
  007系列:7) Prince of Pistols ------- (2008)
  怒火飞行 Flight of Fury ------- (2007)
  特攻无间 Attack Force ------- (2006)
  Shadow Man ------- (2006)
  烈日血战/向望太阳/: Dark Territory ------- (1995)
  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The 67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 (1995)
  非常地带/: America'向望太阳/: Sharon Stone ------- (1998)
  我的巨人 My Giant ------- (1998)
  枪口朝下 Fire Down Below ------- (1997)
  飞虎狂龙 The Glimmer Man ------- (1996)
  最高危机 Executive Decision ------- (1996)
  暴走潜龙 Under Siege 2;正义佣兵 Mercenary for Justice ------- (2006)
  特攻无间 Attack Force ------- (2006)
  Making '日本攻略 Into the Sun ------- (2005)
  Out of Reach ------- (2004)
  克莱蒙泰 Clementine ------- (2004)
  Words of My Perfect Teacher ------- (2003)
  狙击速递 The Foreigner ------- (2003)
  潜龙轰天3之野兽之腹 Belly of the Beast ------- (2003)
  破茧杀机 Out for a Kill ------- (2003)
  Who Is Alan Smithee, 100 Thrills
收起
网友推荐的 求史蒂文·西格尔的一部电影
261335人推荐
1 魔鬼战将 警匪
234537人推荐
235453人推荐
3 深海潜龙 警匪
214773人推荐
4 狙击速递 惊悚
193026人推荐
191368人推荐
6 特攻无间 美国
199913人推荐
7 司法雇佣兵 惊悚
209713人推荐
8 魔鬼尖兵 犯罪
211257人推荐
9 魔鬼战将2 惊悚
197584人推荐
10 怒火飞行 科幻
173281人推荐
11 非常地带 警匪
161490人推荐
12 死亡标记 犯罪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热血高手》 (1988年) 《杀不死的勇者》 (1990年) 《天龙战警》 (1990年) 《法外出击》 (1991年) 《魔鬼战将》 (1992年) 《绝地战将》 (1994年)(兼导演) 《魔鬼战将2》 (1995年) 《七四七绝地悍将》 (1996年) 《魔鬼尖兵》 (1996年) 《烈火战将》 (1997年) 《我的巨人》 (1998年) 《火线战将》 (1998年) 《Get Bruce》 (1999年)(纪录片) 《以毒攻毒》 (2001年) 《即时引爆》 (2001年) 《黑狱风云》 (2002年) 《致命任务》 (2003年) 《截杀战将》 (2003年) 《Words of My Perfect Teacher》 (2003年) 《制裁者》 (2003年) 《Clementine》 (2004年) 《深入虎穴》 (2004年) 《烈日血战》 (2005年) 《最后魔鬼战将》 (2005年) 《悍将出击》 (2005年) 《黑暗黎明》 (2005年) 《玩命悍将》 (2006年) 《幻影人》 (2006年) 《格斗战士》 (2006年) 《终极战机》 (2007年) 《The Onion Movie》 (2007年) 《捍卫正义》 (2007年) 尚未上映 《A Higher Form of Learning》 (2008... 展开
正在飞翔的天使 | 发布于2009-06-29 20: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