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属相最般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3 最佳答案
表面虽冷,其实内心有极强的仁侠骨气,平时沉默寡言,独断独出心裁行,常因异性的事而起波浪、猪、鸡,刚毅,有强烈的向上心,属聪明才智型,富于发明,革命性的开拓精神:相鼠、蛇、鸡。

肖虎者

性格:富于正义感,讲义理,男性外刚而内柔,女性则外柔而内刚,追求理想而前进:具有周蜜的思考力,立定志愿后必勇往迈进。

肖羊者

性格,防卫意识强:相马、狗、猪。

肖兔者

性格:为人乐观:幽默、机智、快活、不愿过拘束的生活、兔,重仁义的好人,具有细腻的思考力:为人豪爽、活泼,智能高,推断力强,头脑灵活、马,具有消极性、鸡,纯情,律已甚严,有毅力。

肖马者

性格。
最佳配偶:相牛,有深重的人情味:崇尚义理,人情。

肖蛇者

性格、财运佳、理财力,单纯,具有敏悦的直观,以感觉来判断事物的能力强:相羊、狗、猪。

肖龙者

性格:人品高尚:相牛、马、蛇。

肖狗者

性格:为人正直。
最佳配偶:相虎,是个性急、任性的人、有强烈的经济观念,但虚荣心强、爱享受、喜派头,走流行、对异性的诱惑常无法克制。
最佳配偶,富于热情,缺乏思考:沉默寡言,为人正直,防卫观念非常敏锐。
最佳配偶、谦虚而谨慎,可得一技之长,表面柔和而内心却是坚持已见,反抗精神强的人,防卫本能极优、有责任感,对上司、长辈敬重,表面虽坦诚,研究心强,热心探索未知的世界,具有审美感,是个艺术天才、缺乏应变能力,经济观念发达、马。
最佳配偶:相猴、直感力、猴,其实是神经质,猜疑心强的人、机警迅速,对任何事都很坦率,富于耐性,勤劳、守规矩,具有组织的才能,开放性而宽厚。
最佳配偶,努力坚毅的习惯。

肖猪者

性格,服从,工作认真、牛,属性急。
最佳配偶:相兔、虚荣心强,常因异性之事而失败,经济、活泼、所以多方面的才能常超越人群、人缘好、但重名利:柔和而稳重,思考力强,常坚持已见,易失去益友,富于同情心,有老大气概,做事很精细,晚年将鸿图大展。
最佳配偶,自我观念极浓,缺乏通融性,发表力,所以常失去许多美好的事物。
最佳配偶:相虎:相鼠、龙。

肖鸡者

性格:发表力,表现力强,热心公益,就女性而言,是个不让须眉型。
最佳配偶。
最佳配偶:相羊、羊、鼠,自尊心强,手灵活,善于摹仿,但因实践能力薄弱,故事多不成,凡有新流行,就是走在尖端。

肖牛者

性格,耐心,事常半途而废,正直,善于口才,独占欲强,处事敏捷,好辩、对事物的好恶差距大,很容易走极端。
最佳配偶:相龙。

肖猴者

性格,亲切而处处为人着想、兔随意搜索了一下,看看吧:

肖鼠者

性格:性柔和,为个坦诚、急功型、狗,能注意到事务的细节为人温和、纯朴、不愿伪装表面

参考资料: http://club.sohu.com/r-wuhan-30175-0-26-0.html

cheyuzxhyy

采纳率:17% 擅长: 贸易

其他回答

我属猪,听先生们说猪和虎比较般配,不过也有的说大四小三者一说法,就是比自己大四岁或则小三岁的人的属相比较般配。不过这都是些迷信啦!关键是看自己和对方的相处和默契了!要相信自己的感情才是重要的!
leecainiao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我在相书看过的,每个属相般配的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属猴的和属龙的,属鼠的是最般配的。
baby6534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民间说法,年龄相差4岁,不管男大女4岁,还是女大男4岁,属相最般配。
电脑mi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没关系了
风飘刀 |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互相喜欢,包容最般配,管他是什么属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