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总裁班的开班教学计划在哪里查询? 20

请问,可以在什么网站查看清华大学总裁班的各个班级教学及开班计划?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8 最佳答案
清华大学总裁班比较多,各个班级开班计划一般是提前1个月才能确定,因为涉及学员、老师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的安排。尤其是老师,一般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会职务,所以不太可能具体定出几个月后某天的时间,而只能提前大致安排。在清华EDP项目网站,有一些总裁班教学及开班计划,见:http://www.qhedp.com/news.asp?cataid=12 ,包括十几个总裁课程的近期安排,您可以参考。

参考资料: http://www.qhedp.com/news.asp?cataid=12

91px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京地区的登录清华大学的官网查询,其余各区的登录清华大学在异地唯一直属教学机构的官网查询。
博商管理研究院 |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