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baby talk是什么意思?

是指说话奶声奶气 还是说话的内容太空洞没条理????
NUMANCI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6-07-29 06:10 最佳答案
友,完事我们逛街街,比方说,妈 .,买衣衣,
父母说;s Dictionary》
-----《牛津高阶》
可以看到如下英英解释:

the words or sounds a baby says when it is learning to talk
当婴孩学说话的一种字眼或声音
the special language adults sometimes use when talking to babies
当成人对婴孩有时候使用的一种特殊的语言

ok,吃饭饭,吃糕糕,你好,我们翻看下这本辞典:
《Oxford Advanced Learner',
而且这两种类型是相互的..,从你最熟悉的说起,其实在汉语里这样的太多了,
(汉字用叠音格式,显示父母对孩子的疼爱)

偶尔孩子也说,啊啊,乖宝宝.妈( 因为在学说话,叫妈妈都很不容易)

英语的楼上朋友说的很好了

renjunrich

采纳率:31% 擅长: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跟婴儿说话的语调和跟一般人说话时不同,使用的英语也不一样,例如'coochie coochie'及'doggy',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将日常对话转变成'baby talk'.

例子如:
doggy - dog
mummy - mum
daddy - dad
auntie - aunt
yummy - delicious
tummy - stomach
重复形
------
Coochie coochie
Coo coo
Goo goo
Ga ga
moo-moo - a cow
woof - woof - a dog
puss-puss - a cat
yum-yum - food or tasty
tut-tut - to indicate disapproval or criticism
mama - mother
dada - father
baba - baby
变音重复形
----------
doggy woggy - a dog
easy peasy - very easy
boo hoo - the sound of crying
ping pong - table tennis
clip-clop - the sound of a horse walking
ding dong - the sound of a bell

参考资料: http://www.bbc.co.uk/china/learningenglish/flatmates/episode32/languagepoint.shtml

lianggc | 发布于2006-07-29 03:08
评论
大人跟小孩子说话的方式、词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9 00:41
评论
儿语
热乎乎 | 发布于2006-07-29 00:47
评论
一般是指说话的内容太空洞没条理,没劲.
maryswallow | 发布于2006-07-29 00:48
评论
原意是指小孩受了委屈后,向父母撒娇告状。
在美国,”baby talk”用得最多的意思是向父母或上级”告状”。
比如:
John didn't get the assignment he wanted. So he went to the director and had a baby talk.
liangsue | 发布于2006-07-29 02:3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