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神+巨神兵卡组求改 5

用创始神当中心的卡组 希望高手能帮我强化一下 有什么意见就提 怪兽:21 欧贝里斯克之巨神兵 3 守护天使贞德 1 创世神 3 双生天使 2 创始者的化身 3 创世之预言者 2 销魂的死灵 1 蒲公英狮 ... 展开
神兵是我的王牌啊 靠创世神来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8 最佳答案
用创世招神兵太麻烦,真的想打神卡组不如用恶魔圣域+陷阱怪兽卡或者苏生风暴术,魔陷卡组带神兵下满才是王道。
单玩创世的话 神宣下满 T掉2张巨神 陷阱圣防和激流之外T掉 战士生还T 愚葬1张就够 转生T 凤凰和天使贞德T 然后再加点可以T怪的卡

gm2222

采纳率:35% 擅长: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FUN卡组..魔宫建议满.奈落要不满要么T

过浅的墓穴解限了?
增援准限了?
好吧....

神宣必满,,
well_222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神之卡少一些,多一些强力的陷阱卡,如魔影就很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欧贝里斯克之巨神兵太多了,一张就够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