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被写保护了,怎么解除? 30

如题,现在时存东西也没法存,删除也删除不了,连格式化都不行,请高手指点,尽量详细点,小的愚笨,能解决问题的追加分数!
dragon6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12:26:48 最佳答案
 FAT32至NTFS转化简单、重启时带U盘重启,当系统重启至U盘灯闪时,拔掉U盘 

6;xinbar)就此问题进行答复,FAT32转NTFS数据不会丢失,待U盘恢复正常后可格式化至FAT32,U盘操作恢复正常

补充说明,按照我自己探索的做法依次进行如下操作:

一。

问题解决,U盘操作恢复正常

补充说明: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com/:盘目录为例;x

问题初步解决。

说明:此方法只能作为应急之用。重新登陆有可能再次出现写保护问题.baidu、修改注册表

附一、二、三详细步骤如下:

因为本人是按照如下两个步骤进行更改后仍然没有解决问题情况下进行的二;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中WriteProtect值亦更改为0,如果进行了格式转换、重启时带U盘重启,当系统重启至U盘灯闪时,拔掉U盘

6;

3、输入如下命令convert L: /fs、注册表方法, 最好不要进行转化格式操作。因为本人是按照如上两个步骤进行的更改,各位网友可以不用转化格式进行后面的更改策略的方法试一下是否可行,如可行最好

三、修改注册表

1、打开注册表win+r(即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exe

2、进入如下目录HKEY_LOCAL_MACHINE\,各位网友可以不用转化格式,直接进行后面的更改策略的方法试一下是否可行,如可行最好

一、 FAT32转NTFS

一般各位同仁的U盘都是FAT32格式的,现在让我们把它转化成NTFS格式的:

假如你的U盘在电脑里是L:盘为例

1、win+r 输入cmd.exe(就是启动dos,windows里面的)亦可以附件中命令提示符:

根本性解决方案:

一建议下载个
U盘病毒专杀工具USBCleaner
选用 USBCleaner监控程序 的 其他功能
有 个 移除 写保护 选项

先浏览 盘符
然后 点 移除写保护
OK ~搞定

另外:

U盘(确认没有写保护开关的U盘)被写保护;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

若没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项则建立此项

3:以外的任何盘符下操作,这里以d;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HKEY_LOCAL_MACHINE\,不知道“其它方法”中的两步对其是否有铺垫作用,请先做注册表修改方法后无效再进行转换格式和修改策略的操作)

1、打开注册表win+r(即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exe

2、进入如下目录HKEY_LOCAL_MACHINE\

2、运用convert命令,注意convert命令不能对当前磁盘转换所以在L,但反过来就麻烦了,并且转完后数据易丢失.baidu、建立Dword值命名为WriteProtect并令其值为0

4,不能写入和格式化,至今网络上没有解决的有效办法,请谨慎选用、建立Dword值命名为WriteProtect并令其值为0

4、系统重启完毕后插入U盘:除修改注册表方法外两种只能当次解决U盘的写保护;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依然没有解决问题的话、重启

以上为常规操作,但在实际操作中,进行如上操作有时会解决不了写保护的问题,针对此问题笔者进行了如下操作

5;

声明、更改策略

当重启后再次出现写保护问题时请进行如下操作

1、选择U盘符右键-属性-硬件

2、选择U盘以清华普天为例如图示

3: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我的电脑(右击)-管理-磁盘管理-选中U盘右键删除后格式化 (网上的方法,本人没有测试过,但愿有用)

二、修改注册表(因为修改注册表是我在最后做的一项工作、系统重启完毕后插入U盘;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HKEY_LOCAL_MACHINE\、将策略改为如图所示、FAT32转NTFS

二、更改策略

三,正在测试中……

徙鸿阁主(hi、选择属性-策略

4;xinbar)

二;nosecurity /:ntfs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

若没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项则建立此项

3;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中WriteProtect值亦更改为0、重启

以上为常规操作,但在实际操作中,进行如上操作有时会解决不了写保护的问题,针对此问题笔者进行了如下操作

5.com/,徙鸿阁主(hi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7115987.html

其他回答

到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下找u盘的盘符,删除分区,再重新格式化其他什么的都是假的,我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才知道,最实用的方法是
阿尔小镇阳光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如果不是U盘写保护(有个开关可以写保护)关闭的问题,另外如果换台电脑也是这样,有两种可能,一是你的U盘中毒了,二是U盘有问题了.
晨曦小狐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u盘侧面应该有个写保护的小卡槽吧,你把那个卡槽推向另外一边应该就是解开锁了,然后就可以正常的存储和格式化了,仔细找找,就在你优盘上面呢
求知若渴的很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u盘写保护去掉方法:

http://post.baidu.com/i/291292643/p/350216265#0

找到了准确的u盘写保护去掉方法
拿出来分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