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早期香港古装戏

一把紫色,一把青色.
现在已经不是节的很清楚,印象里男主角好像是关礼杰,两个女主角,都背着一把剑.
谁告诉,每次打斗的时候,两个 女主角都是用手控制剑,遗憾那,最后大结局没看很小的时候看过,偏偏上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7 最佳答案
遂上路寻找紫郢蜀山奇侠之紫青双剑

演员表
杨宝玲 饰 李紫琼
李婉华 饰 周青云
关礼杰 饰 上官警我
龚慈恩 饰 沙艳红
欧瑞伟 饰 欧阳平
陈佩珊 饰 程寒萼
刘秀萍 饰 程寒霜
郭富城 饰 严金蝉
吴瑞庭 饰 笑和尚

剧情简介
千百年来,能化身血影,神魔势不两立,峨嵋叛徒丁隐违抗师命,青索两把灭魔宝剑。途经紫玲谷遇上改邪归正的欧阳平,平加入灭魔行动。众人历遇险境,以神魔交战之悲壮场面为纬,构成一个高潮迭起的动人故事。

是这部么??,终取得紫郢、青索两剑。
但此际丁隐已练成魔功、云虽得宝剑,杀人于无形。琼,未能练成无情剑法,而与丁隐之正邪决斗在即……
古装奇幻武侠剧《蜀山奇侠》以描写一群富有正义感之少年侠客的哀艳爱情为经,奈何二人与上官警我、西藏星宿教女教主沙艳红已隐入纠缠不清的四角爱情之中,严灵云及严金蝉为灭丁隐,为害天下苍生,峨嵋少侠李紫琼,周青云,上官警我,闯入魔界,练成血影神功

zhanlanyun

采纳率:17% 擅长: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蜀山奇侠之紫青双剑
三耳亮 | 发布于2009-07-06
评论
大海捞针啊。。。
艾粒真希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是蜀山奇侠
风烟十年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紫青双剑?
峰羲狂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