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防盗器“铁将军”和“铁老大”哪个质量好? 5

软绵绵0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6 最佳答案
性能也比较稳定!可以放心使用!铁老大很多方面都是仿造铁将军的!性能也不可靠肯定是铁将军的好了!`铁将军的质量比较有保证!反修比较多!很麻烦

linshao991

采纳率:34%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铁将军在行业里是占有率是最高的。
QQ 249181497

参考资料: http://249181497.qzone.qq.com/

W249181497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铁将军当然好了。
lzrok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铁将军
tmyygypl2009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