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托福600分,怎么换算成新托福?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15 09:50:08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a19715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机械帝国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老托600一般来说认为是新托100,不过实际上新的IBT100分比老托福600要难上不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angbang_nova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应该是新托的100分,不过现在老托福认可的地方越来越少啦,毕竟IBT难很多
米兰帮_SG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网上有对换表,可以百度搜一下
左逍§右遥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