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等于多少KG?一公斤等于多少KG?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16:56:56 最佳答案
一斤是500克就等于0.5kg
一公斤等于1kg

雪地狂奔猪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斤等于0.5KG.一公斤等于1KG
albertzjc | 发布于2013-09-02
评论
一斤等于0.5KG; 一公斤等于1KG.
花猴脸谱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一公斤等于1KG,一斤等于0.5KG
19711223133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一斤=0.5公斤=0.5千克

一公斤=1千克
likesharp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1斤等于0.5kg,1公斤等于1kg
amyzhon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