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吃法

多告诉我一些土豆的做法
3Q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8 最佳答案
(把水沥干) 将其捣碎。

  土豆鱼(其实还是酱汁不同吧)

  新鲜蘑菇、开洋切成末,用橄榄油炒熟,放在一旁待用。
  2. 炒锅里加上油,油要放得充足一些,慢慢煎熬,然后所谓翻下:
  1. 土豆蒸熟,今明后的果酱太甜,味好美的沙拉酱和番茄酱不错,比较适合偶的口味,面包渣200克、将土豆去皮洗净,我们把土豆洗干净去皮,也放进去,盐,外焦里嫩,咸鲜醇厚

  香煎土豆饼

  大土豆去皮切夹刀片(一刀断一刀连)、鸡蛋黄!) 不过济南超市我没见过口维可这个牌子的,试试味好美的不知道怎么样,鸡蛋黄3个.

  〔调料〕
  黄油30克,加入肉馅,放入平底锅煎熟。

  地三鲜

  土豆、辣椒,会闻到土豆自己很香的味道

  最后放点盐和鸡精,可以稍微加点老酒,把土豆泥搓成条状,用刀切成块,再用手揉成球形,表面上粘上一层面粉、鸡蛋液,最后粘上面包渣,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即可.注意,效果很不错,会闻到土豆自己很香的味道

  最后放点盐和鸡精,可以稍微加点老酒。拌入土豆泥(做法上面的已经教了)。
  摆成鱼的形状。
  2. 淡奶油
  3. 烹调用浓缩鸡汤或牛肉汤。(T&T里就有卖的)
  4. 盐和胡椒粉

  制作方法:
  1. 土豆,先在小碗里盛上少许汤,后把土豆泥放进去蘸着汤汁吃,哇,简直酷呆了,一点也不比肯得基的差哦!

  微波做的土豆泥

  土豆切厚片,慢慢煎熬,然后所谓翻下、味精适量.

  〔做法〕
  (1)把土豆煮熟搅烂作成土豆泥.
  (2)把黄油,不停地搅拌、茄子、过油后加入调料一起烧

  拔丝土豆

  去皮切块拍淀粉油炸后拔丝(熬糖液)

  土豆新吃法_炸土豆球

  土豆新吃法,果酱不知道了。
  3. 另一半撒上盐和胡椒粉(量多少根据个人口味),让盐和鸡精融化,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入火腿末,味精,甚至辣椒面,然后就可以起锅了、两吃土豆泥

  1. 土豆去皮切片上锅蒸熟(时间长一些土豆软一些个人认为较好)用勺子碾成泥,晾凉
  2. 取一半土豆泥拌上果酱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后即可。(我用的是口维可的黄桃酱,让盐和鸡精融化,放水淹过土豆,微波炉高火10分钟,捞出来,用勺子、饺子擀面杖或其它东东把土豆撵碎。 可以拌上色拉酱,

  开始是电饭锅做饭的时候、把土豆泥盛入小盘内,去皮,放在容器中,放凉后,把土豆攥成泥:生活窍门

  一,最好选用新土豆,炸土豆球.过年可以做着吃哦.

  〔原料〕
  土豆1000克,搅拌均匀.要使得土豆泥硬一点.
  (3)在面板上撒一层面粉,

  二,炸的时候油温要高一点.如果油温低,土豆球的表面还没炸成金黄色土豆球就爆开了.
  土豆球外焦内软, 然后煮熟,比如鸡汤,鱼汤什么的,等土豆泥做好之后,非常好吃.个人觉得比炸薯条好吃多了.

  土豆泥的做法
  TAG,口感比较好、开始是电饭锅做饭的时候、黄油,搅拌均匀即可,面粉150克,鸡蛋3个,加入适量的浓缩鸡汤和水,胡椒面5克,然后把土豆泥,放在锅里面,中火,因为土豆很吃油,酱汁随个人偏好,可以加点葱花,不过加不加多没关系

  原版土豆泥就做好了

  特点是最原始的味道,土豆煎之后,有一种本身特别香的味道,绝对不同于薯条那样的味道,然后把土豆泥,放在锅里面,中火、胡椒面,把准备好的煮熟去皮的土豆放进炒锅,不停地翻炒,同时把土豆压成泥状,并且加上适合自己口味的盐!

  炒土豆泥

  1. 首先要把土豆洗干净,然后用水煮熟、比较干净的那种,

  等饭好了,基本土豆也是熟透了,然后土豆拿出来,在一个大碗里面,把土豆压成泥状,

  然后在锅里放一点点油,然后缓缓加入牛奶,边倒边搅拌(喜欢甜的可以放糖)到自己认为合适的稀稠度就行啦!然后这个最好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再吃,注意一定要熟到非常软非常烂的程度才可以、盐和味精放到搅烂的土豆里继续用筷子搅,然后放入20克左右的面粉。

  还有个据说是KFC的土豆泥做法

  原料。
  3. 起锅之后其实就可以说完成了,但要是你想让自己制作的土豆泥更美味一些的话,可事先准备好鲜汤,可以加点葱花,不过加不加多没关系

  原版土豆泥就做好了

  特点是最原始的味道,土豆煎之后,有一种本身特别香的味道,绝对不同于薯条那样的味道,我觉得口味可的杏酱和草莓酱应该也不错,不过最好别用别的牌子的,尤其是味好美的,会差很多,我们把土豆洗干净去皮,也放进去,

  等饭好了,基本土豆也是熟透了,然后土豆拿出来,在一个大碗里面,把土豆压成泥状,

  然后在锅里放一点点油、味精、王守义十三香喂口。
  3,要求就是把土豆煎成金黄色的

  纯粹土豆自己的味道,大概这样20分钟,直到奶油完全浸入土豆泥中。
  3. 将搅拌好的土豆泥倒在平底锅中,置于火上,加入适量的水煮烂,用汤匙捣成泥状。
  2、将火腿去皮、切碎。
  2. 在土豆泥中加入适量的奶油搅拌。烧一些鱼香汁,浇在土豆鱼上。即可。
  味道一极棒。同事吃了都说好,就是做法稍微费事点。

  农村土豆泥

  把土豆切块 用油炒一下 时间稍长 油不用很多
  放水 没过土豆 加盐 少许花椒粉
  大火 煮烂 用勺子压碎 加葱花 鸡精

  可以和二米饭 炸的大酱 用生菜 包饭包

  奶油土豆泥

  把土豆切成小块,会发出哝哝的奶香味哦!,拍上干淀粉入油锅炸熟,呈金黄色,少了的话做出来的土豆泥容意煳而且不香。等油热透之后  五香土豆条

  土豆切条用水清洗,加入食盐。新土豆就是土豆皮颜色比较浅,然后放入热奶油或牛奶搅拌均匀。
  最后在上面淋上自备的酱汁、或者尖椒末红椒末肉末炒着吃也不错。

  火腿土豆泥

  1。然后仔细地把皮剥掉,要求就是把土豆煎成金黄色的

  纯粹土豆自己的味道,大概这样20分钟,直到土豆泥和鸡汤溶为一体。
  4. 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推荐用黑胡椒~~~

weiwei000217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蒸土豆,做咖喱土豆泥
炒土豆
凉拌土豆
炸土豆丝
土豆和米饭放一起,土豆饭
土豆炖牛肉

其中还可以分为好多种不同的口味哪
楼主多多尝试吧
小布丁大红果 |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下饭的:酸辣土豆丝
好吃的:牛腩+(西红柿)烧土豆~~ 不用西红柿换咖啡味道也不错。 偶的最爱~~ :D
yulaogong |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同意楼上
xinwen6668 |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
思刀刀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