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瑞星 10

没卸载过的人就不要回答的了 谢谢
回答者麻烦 实验过在说
如果正常的卸载可以用的话我还问个P啊
瑞星现在卸载时 和安装时一样必须先输入 产品序列号
我要问的是如何能直接卸载它 我不想重新装系统
在此鄙视下瑞星 TMD 什么玩意
z5z1z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9 11:01:55 最佳答案
直接删除瑞星安装目录,杀毒软件默认为C,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定位到以下位置。如果监控开启,请先将其禁用,防火墙默认为C;SOFTWARE\rising 
将下面的“Rav”项直接删除(如果要删防火墙就是“Rfw”),一定要先禁用监控;Rav,然后点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点确定: HKEY_LOCAL_MACHINE\:\Program Files\Rising\,否则无法删除。 重启电脑连续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Program Files\Rising\瑞星卸载挺方便的啊,楼主可以使用这个操作方法

导航快乐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删竟然删不掉!!!
经过研究,终于发现一个简单方法,之后就可以卸载瑞星了。
瑞星也算是知名的软件了,咋使用这么卑劣的流氓手段?!;Program Files\!!。我cao尼大爷的!惹毛我了!!,提示什么RFW要删除才能卸载,竟然也不给删除RFW的删除方式,找了半天也找不到;Rising 打开该死的RFW文件夹,然后点右键,用360直接强力删除电脑上装的瑞星,看着不爽,一般是C:\!!!!!就冲这点,老子永远不用瑞星的东西!!!。直接打开瑞星的安装目录
davidyuan001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我遇到过。用超级兔子 里面的标准卸载中的智能卸载  不是标准卸载 然后选择瑞星 。卸载完了。重启电脑然后再用超级兔子 清理注册表 把第一个 选项选起.清理完成后 瑞星彻底卸载

转过身去想你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s,b瑞星,安你你s,b,卸都不行,安瑞星不卸的,瑞星是大牌子,删都不让散了,真可恨
1278266839 | 发布于2012-08-27
评论
在程序里的瑞星里有个修复,点击卸载,之后一直点下一步,知道卸载完 很好用 也简单
li465473512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你们无耻 用360强力卸载 或者QQ电脑管家 谁用瑞星啊 不好使 要不你就把电脑换系统 或者阉了瑞星
诗范情趣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