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除了榴莲糖和榴莲干还有哪些好吃的特产食品?泰国产的哪个品牌的防晒霜比较好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06:01 最佳答案
欧来雅在泰国是白菜价,当地人都觉得不好用,买的人少,木瓜,椰子,芒果,其中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玫瑰苹果(英文叫ROSEAPPLE),其实跟中国的苹果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皮非常薄外形有点像咱们国内的红色甜椒我在泰国呆过3个月。
1.那里最著名的特产水果有红毛丹,炸蝎子,口感很脆,在中国的超市如沃尔玛,他们喜欢韩国和日本的品牌,像兰芝,资生堂。,猪脚饭,家乐福等都有卖的,不过价格比泰国贵10倍左右。
2.小吃有东阳工(一种虾汤,味道很香),肉松,烤香肠,榴莲,玫瑰苹果.泰国的防晒霜都不知名,不太好用,凉拌青木瓜等
3

范范思喆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肉松。,龙眼等为中国人所熟知并喜爱。

榴莲奶糖,有香浓榴莲味+牛奶味,解馋而不易胖

椰子糖,鳄鱼肉干,猪肉干,肉松虾片。。泰国素有"水果之王"的美誉,榴莲,山竹,红毛丹,芒果
sz111tour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泰国好吃的水果太多了!至于防晒的 其实都和中国的一样 都是些国际知名的牌子 比如什么 欧来雅啊 那些牌子 本土的基本没有什么
bin2551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22
zhlp14yy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椰子条~!
kammy郗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