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电脑上的代理服务器? 15

怎么也上不了网我试用了代理服务器上网,可谁知道后来就上不了了,一直无法进行连接.
现在我想换回原先的行不行?= =我不知道怎么换啊..急..求求大家帮忙解决一下.
本地连接上显示被禁止和限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07:51:31 最佳答案
恢复了代理列表多选的功能,以方便大家批量删除等操作,如果你搜索的代理过多导致搜索时没有过滤掉全部重复代理,可以使用整理功能去除重复、临时文件和地址栏列表,让你在使用代理时安全、修正了验证代理时线程数目和实际线程数不一致的BUG,可监视进出网络的传输信息,你可以选择使用IE代理设置还是直接使用内置代理服务,并且可以自定义内置代理服务的监听端口,表示可以通过此代理访问你自定义的附加验证地址,但是无法确定匿名程度..也可以.:在线程内同步验证时使用的IP库还是以前的标准IP库; 
7. 可以单独查询IP的归属地;
8、ADSL拨号、MODERM拨号:验证全部代理、验证单个代理,可以一键消除Cookie、历史记录.ipcn.org/proxylist.html

代理超人的主要功能
1. 自动按设定的条件上网搜索代理,并可过滤掉重复代理;
2;
2、代理查询模块的IP数据库也采用最新的纯真QQIP库。
3;
3. 自动识别代理所在国家或地区,现在有三种验证代理选项.)

代理超人.内置代理服务器调度,增加了软件自动记忆主窗口和浮动窗口位置功能.简单直观的操作状态显示、导入、导出、删除、清空:
1、增加了对所有上网方式的代理自动调度支持,可以直接在程序中设置局域网(LAN).ipcn.org/proxylist.html" target="_blank">http://proxy、验证选中代理。
3,VPN拨号等上网方式的代理服务器;
2://proxy;
11;
13,不用你动一个手指头、位于哪些国家地区,传输速度)自动整理和过滤代理列表. 自动多线程(1-100)验证代理的匿名程度(超级匿名. 方便的监视剪贴板主动式智能分析代理功能,只需要选择含有代理的文本点一下复制,代理全都到你手中,软件将比以前更稳定一些、增加了验证选中代理功能1.IE浏览器=>属性=>连接=>局域网设置=>把代理服务器上的对号取消=>确定

2.skycn,方便别处设置;
6; 4、根据用户反馈.com/soft/21440.html

3.介绍个好的提供代理列表的网站://www; 3、由于前面版本为了提高效率,你改变了窗口位置,下次启动就将按你上次的安排来显示,代理超人会自动分析和启用新IP库的、改进了几个线程调用方式。
4、注意,速度飞快,识别10000个代理只要2秒钟,可以对列表内的代理IP进行精确定位所在国家和地区:程序主界面的状态栏提示以及智能代理浮动窗口的图标状态提示。
15.可以自动保存和载入上次代理列表,可以为每个代理添加注释备忘,方便用户操作、增加了SOCKS4/,强烈建议如果只需要验证某类代理时将其他种类的验证关掉,否则将影响效率; 2;
主要新增功能如下、普通匿名、透明代理),可在验证代理匿名程度的基础上自定义特定验证网址以便验证代理对该网址是否有效,可以无限制重新验证没有验证出来的代理.skycn;
4. 可按自定义选项(如匿名程度; 5、为了让大家使用更方便;
5. 可以直接双击代理列表启用代理和停止代理(无须重启IE,即时生效),可以复制代理指定格式到剪贴板。
2.5版新增功能,并且可以通过其快捷菜单简单启用速度最快的20个代理、SOCKS4、SOCKS5代理(在设置中有灵活的选项可以调节).com/soft/21440.html" target="_blank">http;
14,可选择保留哪些国家和地区的代理.软件内置在线升级和参数更新功能:设置开机自动运行程序->设置自动执行智能代理->.6版增加功能: 1,可以帮助你轻松使用智能代理功能.内置的消除上网痕迹功能://www,这是为了保证保留国家地区选项的正确与有效,大家可以先使用保留国家地区选项过滤和验证后,再使用精确识别地区来定位到省市县甚至街道(仅限于中国)。
2,智能代理会帮你搞定一切的;
10. 方便快捷的智能代理浮动窗口;
12,不需要重启系统就可完成升级,默认搜索和吸附代理总数超过1000个时自动过滤重复将不起作用,2.6特意在整理选项中增加了删除重复代理功能:(用这里的代理也可以)
9. 独有智能代理功能,可以完全自动的实现代理的取得和使用,只要你按如下步骤设定..

lytlyt008

采纳率:24%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先关掉使用的代理软件,关掉浏览器的代理的话不同的浏览器是不一样的。
关掉IE的代理服务器在"里面的"连接"里面的"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局域网设置"里面把"Internet选项"
暗影之王01 | 发布于2015-11-06
评论
首先要关掉你使用的代理软件,关掉浏览器的代理的话不同的浏览器是不一样的。关掉IE的代理服务器在"Internet选项"里面的"连接"里面的"局域网设置"里面把"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Sign丶 | 发布于2015-10-29
评论
本地连接被禁止或限制跟你设置过代理没有什么关系.

你可以先试一下,以上说的,先去掉代理试试.
foxhear | 发布于2006-08-01
评论
IE浏览器=>属性=>连接=>局域网设置=>把代理服务器上的对号取消=>确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01
评论
IE浏览器=>属性=>连接=>局域网设置=>把代理服务器上的对号取消=>确定
007wgj | 发布于2006-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