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女主角 5

尤其是嘴动起来非常像。虽然年龄差距比较大,但是按照时间的推算,也大概差不多。
没法查到演员列表,希望电影达人能够解答请问《X战警》1 里那个小淘气的演员,是不是就是《真爱如血》的女主角啊?看起来很像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6 最佳答案
你眼光不错啊!
是一个人: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

雪域飓风

采纳率:18%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不是,是不同的人
纪阿姨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