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李春波新一封家书歌词 20

最好是lrc
注意是新    一封家书
发布于2009-06-27 15:35 最佳答案
此致敬礼?现在工作很忙吧,你帮他们干点活儿啥的,听说出国旅游去了..。科索沃那边儿打起来了,虽然我很少写信,我在这儿谢谢你了。你有时间常去去我家,其实我很想念你的.,你今年又有什么打算.,北约的胆子是越来越大,我爸我妈你帮着照顾一下。
听说你们又搬了新家,别以为中国人是好欺负的...,就写到这吧,你哥哥嫂子又生了个胖娃娃,身体好吗.,连我国的大使馆他也敢炸。现在说说咱们自己吧。好了,用得找我你尽管说话。你爸你妈也挺潇洒的,近来好吗。请你不要太牵挂?我现在北京挺好的亲爱的朋友小刚

参考资料: 百度网上查

其他回答

com/LRC_db/2002-1-8-JMRMJRCQKQGJNONNPOPL8-15249,
想起爸爸苍老的大手.bzmtv;谁言寸草心,
想起妈妈慈祥的目光时://lrc.bzmtv:李春波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吗
现在工作很忙吧
身体好吗
我现在广州挺好的
爸爸妈妈不要太牵挂
虽然我很少写信
其实我很想家
爸爸每天都上班吗
管得不严就不要去了
干了一辈子革命工作
也该歇歇了
我买了一件毛衣给妈妈
别舍不得穿上吧
以前儿子不太听话
现在懂事他长大了

"://lrc.lrc" target="_blank">http,
当我们想起远在家乡的亲人时:
xiaohan216216 | 发布于2009-06-26 00: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