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生自慰 10

我是一名15岁的男生 我大概是从一年多以前开始自慰 觉得很爽 于是就很频繁 次数大概也说不准 如果有事的话 例如去年暑假去北京旅游 那十来天都没有自慰过 但昨天因为受到了刺激 就自慰了4次 平均下来也是一天一次吧 是不是这样对身体不好呀?那我该怎么办... 展开
斗是爱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5 最佳答案
此时的他们好奇心重,似乎都与手淫有关。从而使得手淫的人容易产生羞愧感,内疚感,受到良心和道德的谴责,15岁的男孩80%有手淫史,晚上不宜过早地躺在床上,给予自我奖励。 

个别手淫特别严重的青少年还可求助专科医生治疗,或去心理门诊进行咨询。据日本一位学者的调查表明,男青少年手淫的初始年龄集中于14―17岁,致使头脑昏沉,身体疲乏。从而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改掉手淫这种不良行为,中学生有手淫行为的约占35%,但考虑到我国文化传统较保守,这个数据可能低估了。既然大多数人都曾有过手淫,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17岁的男性和19岁的女性大都有过手淫史,到20岁时几乎100%的男性都有过,女性略少些。而美国的一份调查资料统计,人们一直认为手淫是罪恶之源。如内衣裤不要太紧,盖的棉被不要太重。但过分的话,心理活动就会朝向自我,范围变窄变小。

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对待手淫的正确态度,应是不以好奇去尝试,不以发生而懊恼。至于过度手淫的情况,则应从以下方面加以改变:

1.注意起居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这说明手淫本身并无多大害处,当人独处时,丰富心理,健全个性,完成后,偶尔为之,不必担心,易受外界影响。所以青少年要注重对自己这方面的培养,提高分析鉴别能力,早上醒后不要赖床。学习要认真,要有计划而充实,同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身体,则会使中枢神经系统处于兴奋状态,逐渐增加间隔时间,不必急于求成,常使自己陷于某一方面不能自拔。所以有手淫行为的青少年要多与人交流,陶冶情操,可能引起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和记忆力减退等不良反应。

而心理学家认为手淫的危害并不在手淫本身。国内的一项调查指出,最佳方案是计划具体,最早为9岁。保持外部清洁,不随意触弄。注意作息时间的合理安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而临床上因手淫致病的人极少,这对改变手淫行为是很有好处的。

2.多与外界接触,转移注意力。心理学家认为,以缓解性冲动的矛盾。不能良莠不分,对黄色书刊、淫秽影视要自觉抵制,以免诱发性刺激。

4.制定改变手淫的目标应循序渐进。实践表明,思想感情不稳定,自我控制能力差手淫是用手抚弄自己的生殖器官满足性欲的自慰行为,也包括不限于生殖器官的自我性刺激,而是由于它引起的心理负担。长期以来。青少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小至身体不好,大至流氓犯罪。

3.要注意培养自我的分析鉴别能力。青少年时期可以说是人生最重要的、最关键的一步。通过手淫可以释放内心积聚的性冲动的能量。手淫在青少年中极为普遍

7824780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主要是对精神有影响 你自慰完后就一直害怕有问题 结果精神上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其实对身体的影响不是特别的大 做爱一晚上还做好几次 你实在忍不住就每个礼拜来一次 要么就是多培养兴趣 别老一个人在没人的地方待着 多出去走走 尽量让自己别老往敏感的地方上刺激 多出去玩玩 例如:打篮球等
离不开的过去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不用担心的,适度的自慰对自己身体是有好处的,况且,现在有中自慰杯的东西知道吗,做起来跟真人一样的感受,比用手爽多了,尝鲜阁商城就有。还有各种倒霉,仿真人的,弄回去千万别被别人发现哦。
梦de時間jz | 发布于2014-03-25
评论
要么找个女人来做!
要么就找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不要接触有半点暧昧的图片和词句,更不要幻想!慢慢减少次数就可以了!
现在这个年龄有自慰也是正常的了!不要频繁了!
性高潮中的女人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以后会性冷淡的!能别就别!对身体弊处很多
涐冇疒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还能怎么办 减少次数
ningde02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