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拼音 10

一轮明月( ) 一次( ) 一斤( )
一轮明月(   )      一次(     )   一斤(   )    一屋(  )人      一(  )顶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18:53:07 最佳答案
1.一(yì)轮明月
2.一(yí)次
3.一(yì)斤
4.一(yì)屋人
5.一(yì )顶子
要多查查字典,字典是好老师

Hebe的四叶草

采纳率:30% 擅长: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1.第四声。2.第二声。3.第四声。
1.第四声。2.第四声。3.第四声。4.第一声。5.第四声。
晴空快乐 | 发布于2009-07-08
评论
4、2、4、4、2
·Four47· | 发布于2009-07-02
评论
yi4
yi2
yi1
yi3
yi1
953376142 | 发布于2009-06-27
评论
一轮明月(yì) 一次(yí) 一斤(yì)
一屋(yì)人 一(yì)顶子
越前蓝海 |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yi4
yi2
yi4
yi4
yi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