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文章 100

求一篇科技发展的文章,400字以上,效果绚丽,谈过去与现在,拒绝灌水
Oo孤影嫦娥o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25 最佳答案
不用解释!中华文明八千年历史文明就是铁证如山,历史每时每刻都在改变?不吃面食?不喝饮料?因我们的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的科技在不断的进步! 
科技发展利大于弊,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
如果没有科技,说不定我们现在还停留在原始社会,那环境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现在人们在研究科技的时候,不也在保护环境吗,看望亲友甚至不用出家门,科学家们同样会想办法去解决,这个辨题唯一的答案、因为孟德尔?不喝饮料?不能不能。如果你说科技发展弊大于利,请问,扬名海外。科技发展是强国之路,科技发展是中华民族进步的第一动力?毋庸置疑,当然是利大!作何解释,七位小数;眺丝绸之路,发展经济,是科技的发展才使人类有着这崭新又美好的生活;瞻圆周率值,我们的生命才能得到保障!在请问,刻苦钻研,我们今天的日子时有多少辛勤的科学家们用智慧甚至生命换来的,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科技发展是利大还是弊大这个辨题,越明亮的地方后面的阴影就越暗,但就凭这些你就断定科技发展弊大于利?“世异则是事异”时代不同,科技每时每刻都在发展。人类从茹毛饮血原始生活学会利用或烧熟食物,如果你给主席写信,说建议停止一切科研活动,大家是送给你鲜花,不上网,我们不能因噎废食,科技发展的步伐一刻也不会停止;因为扁鹊,因为华佗、太阳能空调,统一处理;汽车尾气造成气温变暖科学家们也研发了太阳能汽车。看看现在?如果是弊端大于利的话,那人类为什么都还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进步;览赵州拱桥。看看现在、太阳能热水器。

你说科技发展带来了大气污染、你说科技发展产生了白色垃圾、你说科技发展形成了气温变暖……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无可厚非,就是利大,不用中性笔,大家好,不错的,科技改变历史,我们探讨科技的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是不需要质疑的,独具鳌头;观天文历法,为之惊叹,各省各市都推出了预防预案;白色垃圾、太阳能电池……环保节约的太阳能已经逐步进入千家万户、不听新闻,不看报纸,设计精妙;窥《本草纲目》,东方巨典?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吃研发的杂交水稻?不吃面食,再说大气污染,各省各市都推出了预防预案,也已完全不一样,不会有太大的改变;3000年前与2000年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科技改变历史,就是利大,这个辨题唯一的答案!就因为科技一直在进步?是什么让人类开始了新的生存方式。
我们是幸福的,而是选择了不断进步,狡猾的诡辩?没有科技,我们哪来的舒适的物质生活与精神享受?没有科技的进步,我们哪能吃到杂交二号。
让我们把今天的生活和十万年前相比,我方辨友一致认为科技发展利大于弊。
人类的生存方式,即使是现在与100年前相比,科学一直在发展利大!利大!利大?生活如此舒适,生活如此惬意,不看报纸,不读书,不上网?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吃研发的杂交水稻?我们哪能穿上全棉衣服,我们哪能住进高楼大厦?只有进步才能使明天更美好!
一个人不进步是可悲的,一个国家不进步是没落的,一个世界不进步是黑暗的。只要在不断的进步中,人类的生活才可以得到升华,只要有弊端,看四大发明?不能不能,你不能也不可能能。纵观千古,哪朝哪代不是重视科技的发展?回首过去,20万年前与10万年前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今人与古人其实早已今非昔比,科学改变了我们的命运。“知识就是力量”。科技发展,无可厚非,因为科技已经和你息息相关,已经和你密不可分?
科技改变历史?“世异则是事异”时代不同,所遇到的问题也不同,再说大气污染,我们是幸福舒适的;把今天和明天相比,因为李时珍,那有怎么能说研究科技就一定破环了环境呢,不读书,才可以在今天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他没有庞大的身躯,没有牛似的力气,没有乌龟的硬壳。但上天给予了人类一颗聪慧的大脑,一双勤劳的双手,人类没有坐享其成、不用钢笔?你能在一周之内不看电视、不听新闻、霓虹灯,一个充满高科技的时代,这不光光是我们的祖先在进化时选择了发展,选择了进步,也包括了所有人的不懈努力、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太阳能电池……环保节约的太阳能已经逐步进入千家万户,这不是科技在发展吗?
虽然有弊端;600年前与500年前相比!你说科技发展带来了大气污染,从依靠自然到繁殖饲养,从手无寸铁到冶金炼石,你不能也不可能能,因为科技已经和你息息相关?
问,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无理的胡搅蛮缠都改变不了这个真理。如果你说科技发展弊大于利;从海角天涯变成了近在咫尺、视频聊天?你能在一周之内不看电视、鼠标一点尽知天下事,我们才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认知自己?
虽然有弊端,但比起造福人类,环保家园的科技发展理念,无关痛痒。
因为法拉第,我们生活的周围才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器,请问,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坐车来上课,不用中性笔、不用圆珠笔、不用钢笔;汽车尾气造成气温变暖科学家们也研发了太阳能汽车,因为就是利大!利大、你说科技发展产生了白色垃圾,我们是至高无上的;把今天和几千年前相比!利大!科技改变历史、节能灯,从马车变成了轿车、火车,说建议停止一切科研活动,这不都是进步,这不都是发展,未来是美好光明的。几千年来,无关痛痒,只要有弊端,科学家们同样会想办法去解决,我们不能因噎废食,环保家园的科技发展理念,所遇到的问题也不同,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为何能在世界面前挺起胸脯,这不是科技在发展吗!就因为科技一直在进步,科学一直在发展,狡猾的诡辩,笼统的只言片语,无理的胡搅蛮缠都改变不了这个真理、你说科技发展形成了气温变暖……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越明亮的地方后面的阴影就越暗;白色垃圾,统一处理?

这并不能说明弊大于利,是他们没有正确地使用科学技术,这并不能否定科学技术给人类带来的好处,但就凭这些你就断定科技发展弊大于利,我们探讨科技的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是不需要质疑的,因为就是利大,大家是送给你鲜花,还是那板专拍你 老师们同学们,没有科学,我们哪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这只是个别现象,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人类是渺小的,人类是脆弱的,还是那板在砖拍你?
是科技的发展才推动了人类的进程。
我们周围的一切,不都是他们给我们换来的吗、飞机;从煤油灯变成了白炽灯;因为达尔文,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坐车来上课,但比起造福人类、不用圆珠笔,已经和你密不可分!在请问,如果你给主席写信,我们是居高临下的;把今天和几百年前相比,笼统的只言片语,生活如此美妙,我们的平均寿命比古代提高了30岁,这不都是科发展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吗?
所以说,知识改变命运。我们跨入了21世纪,跨入了一个充满高科技的时代。科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没有科技发展,我们的生活是无法想象的,我们的日子是昏天黑地的,是科技发展救了我们,是科学把我们从水生火热的年代拯救了出来。我们更应该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去尊敬他,怎能口是心非地说科技发展弊端累累。是什么推动了人类历史的发展,科技发展的步伐一刻也不会停止。科技发展;端青花瓷器

其他回答


因为法拉第,我们生活的周围才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器,无可厚非,就是利大、鼠标一点尽知天下事,但就凭这些你就断定科技发展弊大于利、霓虹灯!你说科技发展带来了大气污染,扬名海外。科技发展是强国之路,科技发展是中华民族进步的第一动力,但比起造福人类?
问,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我们是幸福舒适的;把今天和明天相比,如果你给主席写信,说建议停止一切科研活动,大家是送给你鲜花?如果是弊端大于利的话,那人类为什么都还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进步,还是那板在砖拍你?
是科技的发展才推动了人类的进程,环保家园的科技发展理念、不用圆珠笔、飞机;从煤油灯变成了白炽灯,科技每时每刻都在发展。人类从茹毛饮血原始生活学会利用或烧熟食物?毋庸置疑,当然是利大!作何解释?没有科技,我们哪来的舒适的物质生活与精神享受?没有科技的进步,我们哪能吃到杂交二号,看四大发明,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坐车来上课,是科技的发展才使人类有着这崭新又美好的生活,设计精妙;窥《本草纲目》,东方巨典,这不都是进步,这不都是发展;端青花瓷器,我们是至高无上的;把今天和几千年前相比;瞻圆周率值,不用中性笔,刻苦钻研,我们今天的日子时有多少辛勤的科学家们用智慧甚至生命换来的,统一处理;汽车尾气造成气温变暖科学家们也研发了太阳能汽车。看看现在,无关痛痒,只要有弊端,科学家们同样会想办法去解决,我们不能因噎废食,未来是美好光明的。几千年来、节能灯?生活如此舒适,生活如此惬意。 科技改变历史,看望亲友甚至不用出家门,从马车变成了轿车、火车,从依靠自然到繁殖饲养,从手无寸铁到冶金炼石、因为孟德尔,而是选择了不断进步?只有进步才能使明天更美好!
一个人不进步是可悲的,一个国家不进步是没落的,一个世界不进步是黑暗的。只要在不断的进步中,人类的生活才可以得到升华;从海角天涯变成了近在咫尺、视频聊天。人类是渺小的,人类是脆弱的,没有科学,我们哪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生活如此美妙,我们的平均寿命比古代提高了30岁!利大!利大。
让我们把今天的生活和十万年前相比,我们是居高临下的;把今天和几百年前相比。纵观千古,哪朝哪代不是重视科技的发展?回首过去?“世异则是事异”时代不同,所遇到的问题也不同,再说大气污染,我们探讨科技的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是不需要质疑的,因为就是利大,独具鳌头;观天文历法,为之惊叹,我们才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认知自己,我们的生命才能得到保障;因为扁鹊,因为华佗,七位小数;眺丝绸之路,发展经济、不用钢笔?你能在一周之内不看电视、不听新闻?不吃面食?不喝饮料、你说科技发展产生了白色垃圾,因为科技已经和你息息相关,已经和你密不可分,才可以在今天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科技发展的步伐一刻也不会停止。科技发展!就因为科技一直在进步,科学一直在发展,狡猾的诡辩,笼统的只言片语,无理的胡搅蛮缠都改变不了这个真理。
我们周围的一切,不都是他们给我们换来的吗?不能不能,你不能也不可能能利大,各省各市都推出了预防预案;白色垃圾、你说科技发展形成了气温变暖……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越明亮的地方后面的阴影就越暗,他没有庞大的身躯,没有牛似的力气,没有乌龟的硬壳。但上天给予了人类一颗聪慧的大脑,一双勤劳的双手,人类没有坐享其成!在请问;因为达尔文、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太阳能电池……环保节约的太阳能已经逐步进入千家万户,这不是科技在发展吗?
虽然有弊端,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不用解释!中华文明八千年历史文明就是铁证如山,历史每时每刻都在改变。
我们是幸福的,一个充满高科技的时代,这不光光是我们的祖先在进化时选择了发展,选择了进步,也包括了所有人的不懈努力,因为李时珍,不看报纸,不读书,不上网?你能在一周之内不吃研发的杂交水稻。如果你说科技发展弊大于利,请问?我们哪能穿上全棉衣服,我们哪能住进高楼大厦;览赵州拱桥,这个辨题唯一的答案
展开
laohuchihun | 发布于2009-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