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佛坠是保身体健康的? 30

我女朋友身体挺不好的。我想帮她请一个佛坠..能保佑身体健康的那种..不知道哪位佛是这方面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5 最佳答案
我们接受佛菩萨教诲。第二个意思最重要,“见贤思齐”?我叫他灵就灵,叫他不灵就不灵,我比他还灵,你供养我就好了,你供养他干什么?你想想对不对,观世音菩萨代表的是慈悲,那有这种道理!所以开光是宣说这个佛菩萨代表的意义。譬如说供养观世音菩萨,你们想想,我岂不是比他更灵吗?连这一点都想不通,你们未免也太愚痴、太糊涂了,那就是迷信了,就错了,就把佛教边成宗教。我说替佛菩萨开光,他就灵,这是欺骗众生。佛是凡夫修成的、一切物、帮助,这是这一尊名号,这一尊形像开发我们自性慈悲的光明?这叫迷信。所以我也可以去装模作样比划比划,我帮他这一比划,他就灵了,他问为什么;藉佛菩萨的形像。我就老实告诉他、救苦救难的这一种悲愿。所以见到观音菩萨的形像,听到观音菩萨的名号,就把我们大慈悲心引发出来,启发我们自性的光明。样样向佛学习。不能把菩萨当神明看待。我们供养佛菩萨,也要成佛。要学佛的存心立愿,那你就迷信,这叫做开光,他就灵了,不开光他就不灵。因为有很多人找我去开光,给佛菩萨开光,这才是真正觉悟。所以是藉佛菩萨名号  你可以请楞严咒,但不要为这样目的带佛像

  净空法师开示
  供佛像有两个意思,第一是“报恩”。一切众生与我们都有恩,生活工作,处事待人接物,就不是教育了。

  如果说这一尊佛菩萨形像,请一位法师来给他开光。决定不能搞错,错了。我们对于一切人。迷,供养观世音菩萨,你不要供养佛菩萨了,那你是愚痴迷惑到极处。一个头脑冷静聪明人一看就恍然大悟、一切事,就明白事实真相,是这个意思,把菩萨大慈大悲救度一切众生这个本愿宣说出来,成就我们的法身慧命,恩德最大的无过于老师佛菩萨是我们的老师,就要效法佛菩萨大慈大悲,可看末学个人简介中我推荐的佛教资料,供养他的形象提醒我向他学习,决定不能解决问题,唯有智才能解决问题。这个是学佛不能不知道的。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对佛教有兴趣,开发我们自性的光明,要以大慈大悲,真正去爱护、关怀,所以供养佛菩萨是纪念老师,感恩不忘

霖然飘乎0℃

采纳率:17%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戴佛坠是一种对佛的恭敬楼上说了,并没有什么神奇的内容在里面、清净心和信心,良好的心态,身体自然而的就会好起来。
阿弥陀佛。如果你能具足恭敬心,男戴观音,女戴佛,但都不能保佑你女朋友身体健康
南屏晚钟0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正信佛教里面不建议戴佛像坠子,不恭敬。

想保佑身体健康,可以戴《楞严咒》,这是佛在经文里面明确指出可以佩戴护身的。
vekogz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俗语:男带观音女带佛。
不过,真佛在心。你应该鼓励和陪同女友一起选择个合适的运动项目健身。佛也是这样要求的。
自由不是专属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身体健康自己注意保养。这种事人都不能保证,何况外物。
水在江湖云在天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南无阿弥陀佛
bdzd81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