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3 万花茶典在哪儿找? 10

我是万花 在门派接到万花茶典的任务 需要上下两篇 在哪里找 需要什么条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8 最佳答案
上下都是任务给的 
建议你把门派任务清掉了
声望阿 不能错过
现在开到50级 门派声望的42级苍山衣服倒是不错的

非常糖糖

采纳率:30% 擅长: 网络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大侠您好:
你可以直接L键打开任务,然后看一下任务的具体说明,也可以把任务选上之后选下面的那个追踪,然后跟着指示去做就可以了。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西山居游戏 | 创造快乐,传递快乐。 | 发布于2014-10-08
评论
可以找到的, 慢慢来。
小小排头兵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万花的任务做完了就肯定有的。不要急
﹎煙火¨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