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预科班 65

我是零九届文科考生 只考了472分 按高考政策性加分能加20分 我想报集美大学预科班 但是刚刚看到啊集美大学预科班文科投档线要501分 但是学校发的专业选择的书上说 集美大学预科班招收少数民族考生会降低本二线80分录取。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0 最佳答案


报吧,你还可以复读。。(好像说的狠了点。。)

PS,你可以自由选专业。,你还可上本三,都去不了:学校拿档案。

就了解,这之间学校要谁,也是倒数n名的。。因为这个志愿在本二后面,你想上本二学校只能报这个,全凭成绩和运气。(当要看你在预科的成绩)

预科事实等于复读一年,如果没上的话少数民族预科班不收汉族,既然针对大家的政策是一样的,升降多少都等于没有。收不收,看你原先成绩了。,会在投档线10分以内拿。。

而且,以前预科班还有少数本一的,你的分数如果能上。。

sayuri_ishii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预科班的分数线最低可以降低本二线80分,可是实际上是看报的人数多不多的,人多分数还是会提起来,但是预科班分数会比其他专业低点~~有时候分数也会要到本二线
小「单」 | 发布于2009-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