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人物每级升级所需要经验

有知道的大侠能告诉下么我现在在憋经验人物49,非RMB玩家,因为没有采够材料升50了打怪有点费劲。现在想知道49到56一共要多少经验。目前憋了1200W经验了?如果有1到90的每级所需要经验那就更好了。在此先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25 最佳答案
49级到56级差不多要4000经验

udblkic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做学派任务。我现在25级的升级经验都要25万左右。估计要2000万
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吧,我只记得第一级升级的经验是72,以后的每级的升级经验会比上一级多每次升级所需的经验可以点击人物的头像的属性,在最低下可以看见升级所需的经验。下面的两位不知道就别瞎说,每个玩家的等级不同,所以做的任务也不同
2、打定点 Boss。如果你觉得升级慢,我有以下几个方法:
1,这种Boss地图上是没有的
伊影风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差不多600000点
骑士剑圣 | 发布于2009-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