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诺基亚E63-1, CODE:0568897 产地是哪里? 25

谢谢如题,别复制一大堆东西,直接告诉产地就行了
忘了说我的序列号:356836023257188,请告诉我这机子是翻新机还是假货啊?到底是不是欧版的水改机
发布于2009-06-25 02:38 最佳答案
所有手机只要 机身 机盒 机内的串码一致就不是水的 告诉你方法 

手机按键 星 井 0 6 井 (星 井 是指手机按键那两个符号)

其他回答

RM-437 CTR APAC-U Ruby
(0568939: 新加坡
0569942: 孟加拉
0568944:
0575097: 印度
0569946: RM-437 CTR APAC-U Ultramarine
0568936楼主你好,: 新加坡
0568940: 马来西亚
0572527: 柬埔寨
0569947: 新加坡
0568937: 孟加拉
0568940:澳大利亚
0569944: 印度尼西亚
0568941: RM-437 CTR APAC-U Ultramarine
0568936: 柬埔寨
0569941: 印度尼西亚
0569943,

部分欧版CODE码: 菲律宾
0568943: 新西兰
0572514: 新西兰
0568939: 澳大利亚
0575098: 菲律宾
0568942: RM-437 CTR APAC-S Ultramarine)有中文

没有楼主的CODE: RM-437 CTR APAC-S Ultramarine
0569945,。现在E63还没有翻新机: 印度
0569948
透明枷锁0212 | 发布于2009-06-25 02:42
评论
应该是欧版的原装 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25 14: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