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英文里{r}在什么情况下发音,什么情况下不发音 5

请问英文里{r}在什么情况下发音,什么情况下不发音
发布于2009-06-24 15:58 最佳答案
有时候不发
还有在开头就一定发音
中间和末尾有时候发,和其他字母组成元音的时候就变成其他音了,如果是音节的韵母就发音,ir 发 2 那个音,如

soafer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式英语的话)什么情况下都发音。不管开头结尾都把舌头卷起来就可以了~如果r后面有元音自然就变成你所说的“发音”,没有字母的话也会好听点= =~不用去死记的
Zyupha | 发布于2009-06-24 17: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