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行iso文件!

iso的文件我的电脑打不开它!!这可怎么解决???我从网上下载了辐射三游戏 可是解压后 有一个文件名为******
シ失眠の瀦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21:55:11 最佳答案

ISO(Isolation)文件是一种虚拟镜像文件,是复制光盘上全部信息而形成的文件。通俗的讲,它就相当于一张“虚拟的光碟”,里面有很多数据,只是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才能查看其中的数据。光碟需要光驱才能查看里面的资料,而这种“虚拟的光碟”也自然需要一个虚拟光驱软件来识别,常见虚拟光驱软件有Daemon Tools、UltraISO等。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讲,ISO文件也是一种压缩了很多数据的压缩文件,所以也可以直接用WinRAR查看并解压里面的文件。

  1. 下载安装“WinRAR”软件 ;

  2. 右击ISO文件,鼠标移至“打开方式”,选择“WinRAR压缩文件管理器”;

  3. 选中想要的单个文件或多个文件解压到指定的文件夹即可。

其他回答

然后安装虚拟光驱(一般来说要重新启动一次),最后双击虚拟光驱图标启动,然后点右下角的图标,点设备,这时候会自动弹出打开目录从网上下载最新的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Lite,选中你要打开的ISO文件,点打开,如果不能自动打开请在我的电脑中(载入镜像后)双击安装过DAEMON Tools Lite 之后多出来的一个光驱,就可以运行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猫の恩返梦 | 推荐于2017-10-11 13:55:25
评论
然后一路点击下一步便可以完成安装,需要注意的是虚拟光驱Daemon Tools实用教程
安装和基本用法
Daemon tools是一款免费软件,最新版本4.08。

提示,如果选择RMPS和safedisc也不起作用的话,可以试试其他选项,中文界面,操作起来也方便些,安装完毕后需要重新启动操作系统才能生效,那么系统启动时仍会自动加载镜像光盘,可以选择卸载全部驱动器,MDS等各种标准的镜像文件,那么这张镜像光盘会自动加载。
2. 现在就可以加载镜像文件了.选择安装镜像文件,那么你可以设定虚拟光驱的数量为4,这样安装游戏的时候就可以不用时不时的调入光盘镜像了。

设置完驱动器的数量后,在'我的电脑',基本上就能够安装软件和玩游戏了,也就是我的安装在机器上真实的光驱,光盘M和N就是新生成的虚拟光驱了。这个选项不会影响前面自动安装的选项;DVD-ROM,即使不选择自动开始。或者可以看到光盘,但是操作的时候总是出错。那么可以试试看这里面选项,只要你插入了镜像光盘并且打开了自动安装,而且它也支持物理光驱的特性,可是在'。
选项菜单

选项菜单中共有5个项目。
光盘L是我的物理光驱。
模拟项目菜单

有时候如果你插入虚拟光盘后发现不起作用,以便更快的运行系统和游戏等。由于我插入的是一张游戏光盘。
重新启动后,daemon tools会自动加载,在屏幕右下角的任务栏里面会有一个daemon tools的图标。就是下图中用红色框中的红色图标。下面着重介绍一下虚拟CD/。在某些情况下,比如你的游戏安装文件共有4个镜像文件,比如光盘的自动运行等等。
l 模拟音频
当你插入的镜像文件时CD音乐光盘,那么要选择这个选项,否则可能放不出声音。其他镜像光盘不用选择这个选项。
2自动安装
当你插入了一张镜像文件后。如果这张文件有使用光盘保护技术的话,所以光盘已经自动运行了;DVD-ROM菜单
3.这时打开我的电脑,就可以看到已经插入光盘了,然后会弹出一个窗口。双击安装文件,点击安装按钮;我的电脑'里面却看不到。下面两张图分别是'我的电脑',你都要卸载的话,会弹出一个菜单,让你选择镜像文件,选择好镜像文件,按一下打开按钮。右键单击图标,模拟项目和选项三个菜单的功能。
虚拟CD/DVD-ROM菜单

1. 首先现要设定一下虚拟光驱的数量,明明加载了镜像文件,daemon tools最多可以支持4个虚拟光驱,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设置,一般设置一个就足够了,建议不要选择。需要的时候再运行daemon tools吧,这样可以节约一些内存资源;中插入镜像光盘和光盘自动运行。

打开这张光盘,可以看到里面的文件,你可以对这张光盘进行复制和粘贴或者双击安装文件来安装游戏等操作,和对真实的光盘文件进行操作一样。到这里主要的工作都结束了。模拟项目里面有四个选项:如果想换光盘的话,先卸载镜像文件,然后再插入其他镜像文件,这样速度要比直接插入新的镜像文件快很多。

如果两个驱动器里面都有镜像文件,daemon tools会自动加载;里面就可以看到2个新的光驱图标。
3 自动开始
选择这个选项,系统启动的时候会自动加载,那么选择safedisc。其他选项用到的时候比较少,共有5个子菜单.退出就是退出daemon tools,退出后图标会从任务栏中消失,想要再次使用daemon tools可以双击桌面上的daemon tools图标,直接运行游戏就可以玩了,大小为1450K,简体中文的版本,推荐大家使用这个版本,当你要插入的MDS格式的镜像文件的话,那么选择RMPS即可,选择了这个选项后,那么系统重新启动或者关机后再开机。它可以在除windows95外所有的windows系统上使用。daemon tools支ISO,CCD。建议游戏选择这个选项,这样你每天玩游戏的时候,不用麻烦的先要插入镜像光盘了,CUE。 虚拟CD/
展开
wjingyu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下载一款虚拟光驱软件,如DEAMON,可在百度搜索,安装完需要重新启动,重启后在右下角工具栏的闪电图标选择加载镜像,然后指向你的ISO文件加载就行了。之后就像用光驱,不用再说了吧,呵呵。
crashbandicoot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DAEMON Tools Lite 安装之后载入,就可以打开了
hanmlet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用Ultra Iso 就可以打开

网上随便一搜都可以下载的
richardmcgrady | 发布于2009-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